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长沙站)圆满落幕

icon 2019-09-21 22:20:36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1日,由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主办的“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长沙站)”在旺德府工业园盛大开幕。现场人气火爆,掀起热卖浪潮,为星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9年9月21日,由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主办的“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长沙站)在旺德府工业园完美落幕。现场人气火爆,掀起热卖浪潮,为星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14:00,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长沙站)现场活动在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仲丰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王仲丰先生说道:万象品牌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经过20年的发展,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如今的万象在全国已拥有超千家万象品牌门店,形成了万象完备的全球供应链体系。

  集团领导们一同许下生日祝福

  此次活动以长沙为中心,策动全国,进行全国联动,可谓是百城共庆,千店同贺。今天,让我们一起畅游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活动!

  本次活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支持,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连连开单,收银区更是排起长龙,场面十分火爆!现场签单记录被刷新了一笔又一笔,优惠抢购活动也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而我们也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VIP专享礼、惊爆单品、联购大礼、购物返现等多项豪礼,只为客户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活动现场,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互动游戏,各种礼品拿到手软。同时还准备了好看又好吃的美食以及劲歌热舞燃爆全场。特别是旺德府集团专为万象20周年定制的价值2020元的礼品福袋连连来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燃点。

  本次抽奖活动奖品惊喜不断,不仅有万象智能锁、华为M5平板还有华为P30手机!

  以上奖品已全部送出!瞬间将现场点燃!让我们恭喜抽到大奖的锦鲤们!

  活动接近尾声,但是大家的热情依旧高涨。

  万象品牌创建20年来,品质的保证一直都是我们万象人坚持的核心,在大力构建品牌差异化的同时,积极探索活动营销新模式。秉承“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好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整套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