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16种方案,他以3个“凡事”打造用户极致体验

icon 2019-09-30 09:49:55
icon 0

摘要:1个月16种方案,他以3个“凡事”打造用户极致体验

  “凡事以用户最佳体验为目标、凡事先反思自己的问题、凡事以标准说话”——这三个“凡事”是卡萨帝空调产品工程师曾福祥的工作原则。在卡萨帝空调的设计上,曾福祥深入挖掘用户痛点,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用户卓越体验,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

  曾福祥

  卡萨帝空调产品工程师

  1个月16次尝试,谁说空调只能吹一种风

  不同人对空调风有不同的风速、温度需求。曾福祥发现,许多年轻人在夏天抱怨空调风不够“冷”,而同一房间内的老人却感到风冷难受。传统空调风难有“分身术”,无法让家人在同一房间内都舒适

  为满足不同人群对空调风的需求,曾福祥将感知皮肤表面热辐射程度的传感器应用于天玺空调上,实现1台空调吹出多种不同风的“分区送风”。空调根据不同人体冷热需求对送风温度、风速、风向等进行调节,保证吹到人体的风符合不同人的冷暖需求,为同一环境不同人带来“专属送风”,让每个人都感到舒适。

  在产品外观细节方面,曾福祥亦是精益求精。为扩大送风角度,导风板位置需最大程度靠前设计,而这对空调外美观性提出挑战。为解决功能需求和外观竞争力的矛盾,曾福祥带领团队1个月尝试16种方案,不断将送风角度、空调直径等数据重新排列组合,通过对4种方案进行实物模拟,最终实现两大独立风机、120°广角送风与精致外观的完美协调。

  1+1>2,不开窗也能呼吸新鲜空气

  经过数次用户调研,曾福祥发现,由于长时间开空调,室内含氧度低,许多用户容易出现头疼、呼吸不舒适等症状,对室内空气换新有强烈需求。

  在卡萨帝指挥家空调的设计过程中,曾福祥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结合自身所学知识和经验,携手团队打造双动力恒温净化新风系统,将空调功能和新风机融合于一体,打造“1+1>2”的卓越产品效果。一方面蒸发器通过温度补偿,避免空调冷风直吹,另一方面净化空气,提升空气质量,让用户每时每刻呼吸到最纯净的健康空气。 

  多年来,曾福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诠释了卡萨帝空调“精于工、匠于心”的内涵。50项专利,多项国际IF奖项、工业设计国家政府奖等荣誉,一系列的研发创新成果正激励他在以后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铿锵有力,更加自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