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层别墅、2代人,只需1个"海尔智慧浴室"

icon 2019-09-30 09:53:45
icon 0

摘要:3层别墅、2代人,只需1个"海尔智慧浴室"



  钟先生的家乡在我国最大的内陆岛屿百里洲,为适合父母休养购入了1栋别墅。在重新装修卫生间时,钟先生不是选择拼凑,而是选择了能提供主动服务的海尔智慧浴室场景,满足了他们家3层别墅里2代人的洗浴需求。

  智慧浴室

  满足全家洗浴需求

  钟先生之前家里的卫生间功能单一,热水器水量又小,非常不理想。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打算购入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出热水量可达1吨,能满足他日常泡澡的需求。

  而通过进一步了解,钟先生发现能提供主动服务的海尔智慧浴室场景,完全符合自己和父母对智慧洗浴的期待,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在自家搭建该场景,智慧互联的洗浴场景让父母直言“太方便了,超乎想象”。

  场景生态

  提供多样化主动服务

  海尔智慧浴室的“场景生态”,能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主动服务。

  洗澡前告诉智能音箱小优,热水器会准备好热水,还能自主学习用户习惯并主动备好热水;智慧魔镜会依据个人喜好播放音乐、视频;洗完澡告诉小优,智能毛巾架会自动烘干毛巾,浴室切换到除湿模式;走进马桶,马桶盖也会自动弹起,联动开启排风。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主动服务的场景生态为用户带来最佳用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