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5G共享空气标准“定稿人”:海尔空调!

icon 2019-09-30 10:06:23
icon 0

摘要:全球首个5G共享空气标准“定稿人”:海尔空调!

  9月19日,海尔共享空调生态暨共享家电联盟及标准升级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现场,海尔展示创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的阶段成果,并联合发布了全球首个5G共享空气标准,开启共享空气5G时代。

  拓展

  纵、横双向都有新场景

  现场,海尔空调发布了从共享空调方案到共享场景生态升级的新方案。纵向上,从共享空调到共享洗衣机、共享微波炉等实现了多品类拓展;横向上,从大学到中小学、幼儿园,从学生宿舍到公寓、酒店等空间也在持续拓展。

  共赢

  建立共享家电生态联盟

  海尔还与相关方达成战略合作,建立起共享家电生态联盟。在产业链共创、技术标准等方面联合为用户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智慧生活场景。

  推进

  全球用户共享健康空气

  从“造空调”转型“造空气”,海尔共享空调除入驻全国300多所学校外,还将共享空调模式“出口”,为印度、泰国、巴基斯坦等地的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用户带去健康空气体验,实现健康空气全球共享。

  在“智家云”战略布局下,海尔以空调为触点开拓共享经济领域,为用户提供便捷健康的场景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