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的长沙,被这些人的爱情故事温暖了!

icon 2019-10-21 10:25:12
icon 0

摘要:自从“晚安 送你一场时光婚礼”推出以来,我们在后台收到很多报名信息,有的人想为结婚40年的父母补办婚礼,有的人想让自己70多岁的外婆穿上婚纱...

自从“晚安 送你一场时光婚礼”推出以来

我们在后台收到很多报名信息

有的人想为结婚40年的父母补办婚礼

有的人想让自己70多岁的外婆穿上婚纱...

故事虽多种多样

但每一个都能打动我们

圆爸妈一个浪漫的婚礼梦

▲▲▲

  郭女士的父母均已退休。如今她的父母结婚已有40年,在那个连一场像样的婚礼都有没有的年代,当年因为种种原因父母没有如愿举办婚礼,这些年母亲唯一的遗憾便是没有穿上美丽的婚纱。

  作为女儿,郭女士希望给他们结婚40周年一份难忘的回忆,于是“圆爸爸和妈妈一个浪漫的婚礼梦!”这个想法在她的心中产生。她希望母亲能在婚礼这天梳起美丽的盘发,化起精致的妆容与父亲共同弥补当年的遗憾。让他们牵手走过五十年、六十年,七十年的时候依然会想起这一天的美好。

(郭女士父母)

  郭女士决定在年代音乐台的协助下参加晚安集团举办的这场隆重的婚礼,让父母在彼此的陪伴下缓缓踏上红地毯,再次走进婚姻殿堂!同时,这也算是给即将生日的母亲一份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想让父母感受下当代婚礼的仪式感

▲▲▲

  提起自己的父母,李先生表示“父母那个年代,我们了解的太少,感受到的太少。从我记事开始,父亲是名普通的工人,每日正常上下班,母亲在我印象中,在我读小学时就已经下岗。感觉父母每天就为一日三餐和我的学费而奔波着。”

  (李先生父母)

  至于父母结婚那天是怎样的场面,李先生从来都不知道,也从未曾听父母提起。如今的他早已成家立业,看到现在年轻人的婚礼都举办得相当气派、精彩,李先生产生了为父母再办一场婚礼的想法。

  作为家中的顶梁柱,李先生也想借此活动表达一些自己的想法:

  ① 希望让父母感受一下当代婚礼的仪式感,能在自己和孩子的见证下,“闪亮”一回;

  ② 印象中父母的结婚照都是巴掌大的黑白结婚照,他希望父母也能有个像样的结婚照,经历一次年轻人所经历的灯光、舞台、化妆等;

  ③ 由于平时工作忙碌,很少有时间与父母沟通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意,心里很是愧疚却又无可奈何。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表达出作为儿子的一份关爱;

  ④ 最后,再过2个月就是母亲60岁生日,想通过这个活动提前祝她生日快乐,健康长寿,也祝福他们的爱情依旧平常,却不平凡;

我的父母很平凡,但很伟大

▲▲▲

  “我的父母是平凡世界中的最最平凡的一对。所有的故事都在生活的琐碎中沉淀、升华!恋爱时,虽没有代表浪漫的巧克力和玫瑰花,却有属于他们独有的电影院的浪漫;结婚时,母亲不顾家里的反对,毅然嫁给一个连彩礼钱都得找人借的男人。用母亲的话说,‘那是看着你老爸人老实又可怜,索性收了他!(哈哈,我猜她肯定是看上了我老爸的帅气阳光!)’”提起自己的父母,李女士笑着说。

  (李女士父母)

  疼爱一个人的表现,往往是从某个习惯或者细节入手。李女士告诉我们“结婚后,亲爱的老婆大人不用下厨房”,这是她父亲到现在都保持的生活习惯。

  不管多忙多累,父亲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炒菜做饭,生怕饿着了母亲。他们常说健康、开心就好。

  良好的相处模式,也深深感染着李女士,她说:“我的父母很平凡,但很伟大!他们给我传递的永远是爱和幸福!”

想让我外婆穿上婚纱,她最爱美了

▲▲▲

  在众多的报名者中,除了有为自己父母报名的,还有一些较为“特别的”。比如23岁的曹女士,她决定为自己即将步入“钻石婚”的外公外婆准备一场浪漫的婚礼。

  “我的外公外婆结婚56年了,外婆14岁嫁给外公,没有婚礼没有礼服,50几年来,外公在别的乡镇工作,外婆一手带大我的母亲和舅舅三兄妹真的吃了很多苦,被别人欺负,也只能独自张开双手护着...”曹女士感慨地说。

  (曹女士外公外婆)

  如今,儿孙满堂的二老依旧恩爱如初。四世同堂的美好是当年外公外婆吃了数不清的苦换来的,这对于出生于1996年的曹女士来说是难以想象的,“现在我们长大了,希望尽我一点点力,给他们一个完美的婚礼,让我外婆穿上婚纱,我外婆最爱美了,她肯定会哭,但是也肯定会很开心。”

看着这些故事时

我猜你一定是跟着笑、跟着感动

他们的故事或多或少会触动你的心弦

产生共鸣

引发你的深思

10月26日

我们将在晚安家居文化园前坪

为他们准备一场浪漫的时光婚礼

欢迎大家来此见证婚礼的动人时刻

晚安 送你一场时光婚礼

浪漫的西式婚礼

儿女们将牵着爸爸们的手,走向他们的母亲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爸爸妈妈们将拿出他们当年的情书、定情礼

为我们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

互动有奖

来到现场的观众们

只要留言祝福

即可参与游戏互动

赢取大礼包

还有机会免费拍摄全家福一套

记录合家欢乐的幸福时刻 

晚安时光照相馆

晚安时光照相馆的设置

可以同时看到两个年代的家居场景

让你拍照拍不停哦 

  助兴的乐队

  美味的食物

  美好的婚礼

  一切都是刚刚好

10月26日10:00

晚安家居文化园前坪

欢迎你来哦

愿有岁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头

如果你也想为爱的人

准备一场特别的婚礼

欢迎加入这次的时光婚礼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进行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