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浪漫的时光婚礼等你来见证,时间延期至...

icon 2019-10-25 17:56:54
icon 0

摘要:为父母补办一场美好浪漫的婚礼,对子女来说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这也将成为父母最难忘的回忆,晚安送你一场时光婚礼即将开启。

  为父母补办一场美好浪漫的婚礼

  对子女来说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

  这也将成为父母最难忘的回忆

  晚安送你一场时光婚礼

  即将开启

  因天气原因原定于10月26日(本周六)举办的活动

  将调整为11月2日(周六)举办

  如为您带来不便

  敬请谅解

  以前,父母的婚姻没有新房、没有婚纱、没有婚礼仪式,只有结婚证和简简单单的祝福。但他们的爱情从不轻易散场,他们用几十年的光阴故事,践行了爱情,书写了相濡以沫、与子偕老的一生。

  11月2日,我们将在景色如画的晚安家居文化园,为从招募中选出来的10对夫妇,举办这场浪漫的集体时光婚礼。

  助兴的乐队、精致可口的餐点、仿佛空气里都散发着甜蜜的气息。

  在一片温馨的气氛里,10组夫妇将依次登场,开始神圣的婚礼仪式,他们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宣读爱的誓言。

  将有两对特别的夫妇与我们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一起期待下吧。

  这一次,抢到捧花的那个人会是你吗?

  新娘们将会把好运传递给大家,她们的手持捧花里,藏有惊喜哦!抢到捧花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礼品,希望你能获得这份幸运。

  “年代照相馆”和“时光展区”

  用年代家具,与晚安家居产品打造出的两个时代空间,一定会吸引你的目光,你可以在这里和家人朋友拍照留念。10月26日,晚安家居“全民团购日”买家具,组团购,省钱又省心当天,在晚安家居文化园4楼展厅,凭认购书工厂联进展厅签到,即可领取价值298元记忆枕。一个满五千即可享受888元换购晚安1.8实木大床一张。

  等你来拿砸到你手软、砸到好运来

  报名观礼

  11月2日,晚安家居文化园前坪,欢迎你来见证这场婚礼。报名方式,微信后台发送“晚安+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参加。现场观礼将赠送糖果枕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更有现场互动赢取床垫除螨仪。

http://src.leju.com/imp/imp/deal/6a/0d/4/d52f9ba713204c2a1d604843358_p24_mk24.jpg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陪亲爱的TA道一世晚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