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峰FUN】家居生活里的仪式感,不将就才是真讲究!

icon 2019-10-28 17:50:57
icon 0

摘要:11月3日下午,全方位一站式的高端设计盛宴——塔尖峰FUN•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追求生活品质与卓越不凡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记得《小王子》里有句话对仪式感有个好的解读,

“它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仪式感是对生活的重视,

把一件单调普通的事变得不一样。

《蒂凡尼的早餐》里,赫本身着小黑裙,

优雅地吃着可颂的样子,真美。

仪式感应该表现在对生活的期待中,

我们可以通过很多家居潮品为平淡的生活注入活力,

这种生活态度,会让你活得更高级。

  传统概念中的“家居”似乎更多的是扮演“工具”的角色,

  但好的家居潮品不仅限于外观上的惊艳,

  本质上更多是使用与陪伴的需求,

  是品质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 

  11月3日下午,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及新浪家居联袂主办、今顶集成吊顶、飞美家具、杰西家家具协办的塔尖峰FUN· 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将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拉开帷幕。

  “塔尖峰FUN· 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不仅是传播前沿设计理念的分享平台,更是设计师价值与业主完美居家设计需求无缝对接的平台。这里汇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理念和成果,共同探究生活的深度与细节,追求更为美好的生活方式。

  您还将体验到一场设计师豪华阵容的沙龙分享,峰上大宅设计师将在现场分享家居空间设计理念,并进行家居搭配设计的干货分享,种草流行家居单品给予准业主在装修上的建议和灵感,释放更多“理想”生活瞬间。

  现场,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师以及喜盈门各商户还将带领家居控们现场打卡逛店!触手可得的现配家居或许会给你便利,但无法给予你温暖,唯有精挑细选过后的家居能让你真正幸福起来。

  11月3日下午,全方位一站式的高端设计盛宴——塔尖峰FUN·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追求生活品质与卓越不凡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