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送你一场时光婚礼”感动星城

icon 2019-11-02 16:12:32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日,以传统“孝”文化为底蕴,以传递美好生活为内核,晚安家居携手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共同打造的“晚安送你一场时光婚礼”在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户外草坪举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晚安家居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MR C+品牌创...

  2019年11月2日,以传统“孝”文化为底蕴,以传递美好生活为内核,晚安家居携手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共同打造的“晚安送你一场时光婚礼”在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户外草坪举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晚安家居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MR C+品牌创始人、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出席见证。

  “晚安送你一场婚礼”的IP创始人陈泽岑表示,参加此次婚礼的10对夫妻平均年龄近65岁,均由子孙为长辈报名,用为长辈重温婚礼的圆梦行动作为年轻一代的尽孝方式。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传承一代代人对于爱情和婚姻的坚守与忠诚,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星城瞩目!子女为父母圆梦世纪婚礼

  11月2日上午,全城主流媒体与市民的共同见证下,一场浪漫的时光之旅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上演。充满复古味道的“晚安时光照相馆”带人重回70、80年代,“时光家具展”再现了中国家具变迁,引发现场观礼团的拍照打卡热情。

  婚礼现场,10位“新人”身着婚纱礼服,登上舞台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仪式,他们之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1岁。活动发起人陈泽岑为这群特别的“新人”们宣读证婚词,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作为特邀嘉宾送上精美礼品。

  “晚安送你一场时光婚礼”自招募以来,就有大多数年轻人为父母、长辈报名,意欲弥补因当年物质匮乏而未能举办婚礼的遗憾。报名的儿女们真挚地诉说着父母的爱情故事,感动着台上的“新人”,更让台下对爱情与生活充满憧憬的年轻人泪洒现场。

  钻石爱情相守半世纪,现场告白引发泪奔

  这次补办婚礼的“新人”们,有一对夫妻即将走向钻石婚。81岁的郭中一与71岁的吴世昭已经携手相伴了57年,半个多世纪以来,他们从小小的家到四世同堂。看到外婆终于穿上梦中的美丽婚纱,帮他们报名的孙女在台下感动落泪。

  54岁的刘凌云先生是一名警察,因工作原因与妻子长期分隔南北两地。刘先生铭记妻子多年以来默默的付出,写成一封温情诚挚的告白信,穿着自己最爱的警服向妻子大声告白。观礼团中的子女们感动得热泪盈眶,深受感染的年轻人为他们献上经久不绝的掌声。

 传递向上家风,助力爱情梦想

  此次,晚安家居主办的“时光婚礼”完成了一场呼吁市民孝老敬老、关注父母内心的温暖传递,更通过感受老一辈的持家智慧,传递了积极的生活态度、向上向善的家风。

  “晚安送你一场婚礼”是晚安家居打造的助力爱情梦想的IP,从彰显年轻人婚礼观的“云端婚礼”,到关注父母爱情“时光婚礼”,晚安家居从“遇见美好,带TA回家”的品牌主张出发,未来仍将助力消费者的爱情梦想。

 生活美学分享 探讨美好生活多样性

  在充满欢笑和感动的时光婚礼后,一场懂生活、发现美的生活美学分享会在晚安家居高端品牌Mr C+奢品家居旗舰店三楼C+花园举行。分享会上,来自时尚、设计等各界精英们分享了自己对于生活家居与品味的极致追求。

  随着时代的飞速向前,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聚焦在精致的生活方式、独特的设计感和有品质的家居生活上来。晚安家居生活美学分享会旨在探讨当下美学生活的多种可能,为对家居品质有高要求、热爱生活的人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国民家居品牌,为国人撑腰

  晚安家居自1986年创立至今,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中国用户,是深受国人喜爱的家居界“国民品牌”。晚安极力倡导并创造“美好”生活梦想,34年来不断研发适合国人健康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产品与服务。

  当天,晚安“3D一家”系列床垫的颜值担当——3D橙家亮相“时光家具展”。3D一家是晚安家居针对国人睡眠习惯打造的床垫系列,让睡眠者在睡眠中养护脊椎,为国人撑腰。3D一家床垫现有适合主卧的“3D一号、3D一号小黑棕版”,适合老人小孩的“3D棕师”、豪华高配“3D马丁”、时尚代表“3D橙家”,可满足全家人的床垫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场集体婚礼,新郎最年轻的52岁,最年长的81岁...0.2毫米的极致追求,卡萨帝空调打造质量无缺“焊”卡萨帝2年2个唯一:唯一外观设计金奖、唯一专利金奖冷空气已发货,感冒组团来袭,你中招了吗?秋冬季节给“它”洗澡太难了?!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好习惯”正在毁掉你的健康!有个超A超硬核的“机器人男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福利丨晚安时光照相馆,带你回到“从前慢”。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长沙)新闻发布会举办【塔尖峰FUN】家居生活里的仪式感,不将就才是真讲究!这场集体婚礼,新郎最年轻的52岁,最年长的81岁...0.2毫米的极致追求,卡萨帝空调打造质量无缺“焊”卡萨帝2年2个唯一:唯一外观设计金奖、唯一专利金奖冷空气已发货,感冒组团来袭,你中招了吗?秋冬季节给“它”洗澡太难了?!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好习惯”正在毁掉你的健康!有个超A超硬核的“机器人男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福利丨晚安时光照相馆,带你回到“从前慢”。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