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长沙赛区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9-12-12 12:24:57
icon 0

摘要:出彩新时代,唱响好声音!

  出彩新时代,唱响好声音!

  12月1日,由【三氿清植物饮料】独家专场冠名,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长沙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资格赛在开福万达广场盛大开启!

  本场赛事特邀嘉宾有:深圳三九参智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梁磊先生;三氿清植物饮料湖南长沙总部总经理游建武先生;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主任刘谋益先生;馨心公益理事长张家贵;中团集团董事长、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组委会副会长刘新成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湖南、海南赛区区域艺术总监周望亲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区域总监义小玲女士;2020《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运营总监姚婷女士;2020《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副会长喻胜全先生等共同莅临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好声音,释放正能量。《中国好声音》是一档以“为中国每个普通人的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的节目,秉持着让每个热爱音乐的人在这里放声歌唱的创新理念,回归音乐的本质,是不变的追求。

  《人民日报》向来是舆论风向标,曾评论《中国好声音》“坚守音乐本源(看台人语)”,直接表扬《中国好声音》,这是非常罕见的;也获得了各界名人的一致热赞,称其为“传递音乐正能量”。《中国好声音》自2012年横空出世,以飓风般的强大吸附力暨号召力,连续占据国内真人秀综艺节目收视冠军,成为每个夏天必不可少的荧屏音乐盛宴。

  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专场冠名,【三氿清植物饮料】是一款主打解酒、醒酒、护肝、护胃、健康养生的植物饮料,分为高端和低端,有白灌、红罐以及黑灌三种包装。“三氿清”至今全国已经有二百多个城市有“三氿清”的独家区域代理商,发展势头迅猛。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长沙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圆满落幕,《中国好声音》为每一位音乐追梦者搭建梦想舞台,期待在这个舞台上看到更多为理想歌唱的追梦赤子之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