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舒达床垫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12-21 21:10:36
icon 0

摘要:12月21日下午,美国舒达床垫旗舰店开业庆典于喜盈门•范城隆重举行。美国舒达集团中国区总裁吴鄂、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舒达中国区总经理朱波、索菲亚&美国舒达长沙区董事长林旭辉、中国好家具联盟长沙执行会长王卫东、长沙家居协会执行会长...

  12月21日下午,美国舒达床垫旗舰店开业庆典于喜盈门·范城隆重举行。美国舒达集团中国区总裁吴鄂、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舒达中国区总经理朱波、索菲亚&美国舒达长沙区董事长林旭辉、中国好家具联盟长沙执行会长王卫东、长沙家居协会执行会长黄少波等在典礼上分别致辞。

  与会嘉宾首先参观了位于喜盈门·范城四楼舒达旗舰店。舒达旗舰店引进了美国舒达旗下icomfort(智能)系列、perfectsleeper(完美)系列、GALLERY(进口)系列、sertalife(生活)系列、serta pedic(爱梦)、JUNIOR(青少年)系列产品,是湖南第一家时尚、高雅、智能的进口床垫体验店。期间嘉宾们对舒达床垫产品进行了亲身体验,并对舒达床垫的品质及服务赞叹不已。

  喜盈门作为长沙市品质和定位最高的城市综合体之一,也是长沙建材家具业品类齐全、产品种类繁多、定位高端的综合卖场,在开业典礼上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对此次与舒达的合作表示高度重视,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必将实现真正的双赢。

  美国舒达中国区总裁吴鄂同时发表了精彩致辞,传达了美国舒达床垫对湖南市场的重视与信心,为星城的业内人士、行业媒体及消费者开启了美国舒达床垫&索菲亚大家居的品质、优雅之旅。

  (美国舒达中国区总裁吴鄂致辞)

  索菲亚&美国舒达长沙区董事长林旭辉,针对舒达品牌为与会嘉宾做了多方面立体细致的说明,不仅让参与嘉宾深入了解到美国舒达床垫的悠久历史,同时更加深刻的明白良好的睡眠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索菲亚&美国舒达长沙区董事长林旭辉致辞)

  中国好家具联盟长沙执行会长王卫东、长沙家居协会执行会长黄少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美国舒达床垫在家居行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及为家居行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长沙家居协会执行会长黄少波、中国好家具联盟长沙执行会长王卫东致辞)

  12月21日舒达旗舰店的开业,自此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篇章。一站式睡眠服务体验必将为长沙人有趣的生活带来更多质感。

  (火爆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