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湖南家居行业家具标杆品牌揭晓

icon 2019-12-27 16:37:48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圆满举办。这场年度盛会聚集了家居主流品牌企业、卖场以及优秀设计师,共颁发十二个年度奖项,表彰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懈努力的品牌和个人,为更多家居行业新秀提供了...

  12月27日,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圆满举办。这场年度盛会聚集了家居主流品牌企业、卖场以及优秀设计师,共颁发十二个年度奖项,表彰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懈努力的品牌和个人,为更多家居行业新秀提供了优秀示范。

  2019卓群奖评选标准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奖项注入更多含金量。同时也成就了卓群奖的口碑与声誉,推动卓群奖成为家居行业标杆力量。

  此刻,2019湖南家居行业家具标杆品牌获奖名单已经揭晓!

  卓群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沿袭“消费者口碑传承,品牌价值延伸”为宗旨,凝聚品牌力量,树立业界典范,不断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品牌(或企业)的线上表现,再结合其自身实力、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口碑等考核指标,经过慎重考虑和严格评定,产生了品牌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恭喜获奖品牌Mr C+奢品家居、长沙三福.齐家红木家具、曲美家居、美克美家、顾家家居、晚安家居。(按首字笔画顺序)

  卓群奖的设立旨在推动家装家居市场的创新思维,鼓励凝聚匠心的企业精神,让更多优质企业和优秀品牌浮出水面。卓群奖浓缩着优秀家居人、优秀家居品牌经久却不褪色的情怀,获奖者们既为更多行业新秀提供了榜样与标杆,也为家居行业保持高水准产品、服务提供了基准线。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乐居家居集团

  承办单位:卓群传媒

  指导单位: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 、长沙市家居协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