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湖南家居行业中坚力量人物揭晓

icon 2019-12-27 16:55:23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圆满举办。这场年度盛会聚集了家居主流品牌企业、卖场以及优秀设计师,共颁发十三个年度奖项,表彰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懈努力的品牌和个人,为更多家居行业新秀提供了...

  12月27日,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圆满举办。这场年度盛会聚集了家居主流品牌企业、卖场以及优秀设计师,共颁发十二个年度奖项,表彰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懈努力的品牌和个人,为更多家居行业新秀提供了优秀示范。

  2019卓群奖评选标准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奖项注入更多含金量。同时也成就了卓群奖的口碑与声誉,推动卓群奖成为家居行业标杆力量。

  此刻,2019湖南家居行业中坚力量人物获奖名单已经揭晓!

  他们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迎难而上、锲而不舍、不断尝试新方法、积极开拓新的渠道,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恭喜获奖嘉宾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王伟、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营销总监宋彰良、金煌装饰集团总经理罗勤、贵派集团范敦海、欧亚达家居长沙店总经理黄科。(按姓氏笔画顺序)

  卓群奖的设立旨在推动家装家居市场的创新思维,鼓励凝聚匠心的企业精神,让更多优质企业和优秀品牌浮出水面。卓群奖浓缩着优秀家居人、优秀家居品牌经久却不褪色的情怀,获奖者们既为更多行业新秀提供了榜样与标杆,也为家居行业保持高水准产品、服务提供了基准线。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乐居家居集团

  承办单位:卓群传媒

  指导单位: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