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寐MINE实力斩获多项行业“卓群奖”

icon 2020-01-07 10:00:38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盛大举行,作为行业“奥斯卡”,峰会汇集行业内各专家、企业精英人士,分析行业发展现状,构建成熟化行业发展模式,推动家居行业开辟新格局。

  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盛大举行,作为行业“奥斯卡”,峰会汇集行业内各专家、企业精英人士,分析行业发展现状,构建成熟化行业发展模式,推动家居行业开辟新格局。

  盛典回顾2019年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并就国内外商业金融环境变化,房产家居政策变化,数字化营销及新零售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专业解读与观点碰撞为家居人带来一场聚焦未来发展的思想盛宴。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

  此次颁奖典礼,中国高端家纺品牌——寐MINE(梦洁股份002397.SZ)载誉归来,凭借一直以来可靠的产品及服务质量、高度的社会美誉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专家的一致青睐。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斩获各大奖项。

  2019中国最佳产品设计奖(千纱织锦系列)

  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影响力品牌

  2019湖南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寐MINE旗下设计师张玲荣获2019中国最佳室内设计

  寐MINE作为梦洁集团旗下高端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坚定秉持“全球精选”战略,不断突破陈规,打破桎梏,创造了让全球行业人士都尊敬与赞叹的诸多“第一”与“首创”。因为一直苛求完美、物尽极致,寐MINE成为了全球家居风尚的引领者,为中国竖立起自己的奢侈品牌,2019年,寐大宅MINE MAISON全新启航,在寐MINE旗下设计师张玲的领带下,在梦洁集团总部湘江之滨-金色屋顶,全力打造了全新的软装设计馆,整合设计服务、家具产品、软装配饰、家居用品,为一体的生活样板空间。

寐·大宅 

寐·大宅

寐·大宅

  中国家居行业已经成长起一批高价值、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品牌,他们是美好生活时代中追求卓越生活的结晶,也给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标杆。今天时代的主题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家居行业也将迎来产品升级、品牌变革及模式创新的大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