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环保品质筑家月强势来袭

icon 2020-03-17 10:39:04
icon 0

摘要:2020伊始,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家居企业陷入线下消费停滞、制造工厂纷纷停工的困境,行业面临严峻考验。

  2020伊始,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家居企业陷入线下消费停滞、制造工厂纷纷停工的困境,行业面临严峻考验。

  作为市场的行业领导企业,旺德府企业和万象品牌在这个时候勇于担当,挑战前所未知的困难,率先垂范动起来,刺激消费唤醒春天,让行业再次释放活力。

  3月14日至3月31日,旺德府集团齐集旗下万象系列品牌: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在省内率先发声,开展了“万象环保品质筑家月”的活动。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通过市场门店、微信群、朋友圈、微信活动平台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多角度的互动,切实解决目前客户的需求。

    

 活动亮点:

  Ø 3月25日19:00-20:00微信、淘宝同步直播,2000元红包免费送,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Ø 板材买十张送同款同规格产品一张、买二十张送同款同规格产品二张,还加送配套背板一张;

  Ø 万象净醛地板E0级全系列1元首秒杀;

  Ø 联购豪礼更精彩。

       

参加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深思致远,谋定后动。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秉承“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从最初的板材到之后的地板、木门,再到将来的全木定制,结合消费需求,让万象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