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花,淘家居|暖春产业游就在晚安家居文化园!

icon 2020-03-23 10:38:21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上午,”暖春产业游启动式暨第四届晚安国际樱花节,在晚安家居文化园正式拉开序幕!市区相关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及市民游客纷纷入园参加仪式。

  3月22日上午,为响应长沙市市委、市政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竞赛活动要求,同时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中心思想,由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长沙市林业局主办,岳麓区林业局、岳麓区商务局、岳麓区文旅体局、岳麓区学士街道办事处承办,湖南省晚安实业有限公司、长沙晚报星恒传媒执行的“赏晚安樱花,淘家居宝物”暖春产业游启动式暨第四届晚安国际樱花节,在晚安家居文化园正式拉开序幕!市区相关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及市民游客纷纷入园参加仪式。

  在一段精彩歌舞表演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雄辉致欢迎辞并为全体党员干部及企业单位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保卫战做出贡献而致敬。

  岳麓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雄辉致辞  岳麓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雄辉致辞

  一年之计在于春,回顾防疫期间经历过战“疫”的锤炼,晚安家居集团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指导部署下有序复工复产,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先生在第一时间以疫情为令迅速集结,及时安排落实诸多响应措施:跟踪排查员工的个人健康状况、安排部分岗位远程办公、安排厂区消毒及防护物资发放等,号召全体员工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全体晚安家居集团员工无一例确诊或疑似感染,在抗击新冠的战役中表现出了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和公民应有的担当。

  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发言  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发言

  同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晚安家居集团心系疫区,在疫情发生第一时刻发动各方面资源紧急调配,向湖北疫区一线捐赠130万余元救助物资助力一线防疫工作,无不体现晚安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

  晚安家居集团捐赠物资  晚安家居集团捐赠物资

晚安樱花直播购物节

  扫码关注晚安家居公众号了解更多  扫码关注晚安家居公众号了解更多

  现正值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晚安家居文化园百亩花海迎春怒放,第四届晚安国际樱花节也将如期而至,在3月28日我们将通过“晚安樱花直播购物节”,为广大市民带来线上云赏花,在赏花的同时,晚安家居集团更是福利不断,旗下“晚安家居、晚安家纺、晚安·中国红木馆、Mr C+”四大品牌,将直播购物优惠到底,带动旅游经济发展和市民消费升级。

  晚安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Mr.C+创始人陈泽岑发言  晚安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Mr.C+创始人陈泽岑发言

  晚安国际樱花节”是一场集明星、赏花、音乐、美食、电竞、产品发布于一体的年度樱花主题盛会。2017年开始,以“明星站台+音乐节+樱花游园话题引爆+新品发布”的组合模式,深入传递品牌价值。“晚安国际樱花节”花样十足,继2017年迪玛希、2018年李泉、苏诗丁、陈鸿宇后,2019年迎来青春红人王北车、张紫豪助阵。这场集明星、赏花、音乐、美食、竞技、产品发布于一体的年度樱花主题盛会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晚安家居文化园占地200亩,内含70亩多品种樱花,上万株名贵花木,是湖南稀有的原生态多品种樱花山。因其一年四季风景各异的秀美,晚安家居文化园不仅被评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单位”,还是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指定婚庆拍摄基地。

  樱花节期间,满园樱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浪漫唯美,是一道不容错过的城市风景线,这里不仅是晚安人工作、生活、休闲的后花园,也是长沙人民休闲的天然氧吧,是湖南人民的一张绿色风景的靓丽名片。春季浪漫樱花游园就在晚安家居文化园,花样打卡,就等你来,即日起至4月15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晚安家居文化园共赴好时光!

  提醒:赏花游园时间:3月22-4月15日

  花期受天气影响,或有变动

  浪 漫 樱 花 游 园 

  #地理位置#

  📍 湖南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

  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晚安家居文化园

  百度、高德地图导航至晚安家居文化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