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不减 优惠不断 ——万象品牌惠五一活动月持续进行中

icon 2020-05-11 11:11:04
icon 0

摘要:五月,骄阳普照大地。沉静了两个月的建材市场在炙热的阳光中迎来了井喷式的爆发期。虽然疫情还未结束,但是随着风险等级的下调,那些急于装修的朋友们选择了在五一期间,来挑选称心如意的家装产品。

  五月,骄阳普照大地。沉静了两个月的建材市场在炙热的阳光中迎来了井喷式的爆发期。虽然疫情还未结束,但是随着风险等级的下调,那些急于装修的朋友们选择了在五一期间,来挑选称心如意的家装产品。

  小编身边也有不少需要购买建材的朋友纷纷致电,希望小编能介绍一二,下面小编将带你们一起走进我们湖南的“木制品专家”——万象。“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从最初的板材到之后的地板、木门,再到现在的全木定制,结合消费需求,让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4月20日至5月17日,旺德府集团齐集旗下万象系列品牌: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开展了“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惠五一活动月的活动。

  小编还了解到,在4月30日晚上,万象品牌利用微信、淘宝双平台进行直播活动,总浏览量达到了136958次,线上线下总订单量达到了8036单,战绩斐然。小编相信,这是品牌的力量,同时也离不开万象品牌扎根湖湘二十多年获得的口碑。

  活动还在火热的进行中,精打细算、追求品质生活的你还不快点参与进来!

       参与活动,请扫描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