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同时受邀亮相长沙婚博会、长沙家具家纺博览会!

icon 2020-05-18 10:34:56
icon 0

摘要:热情的五月,充满着浪漫及激情,5月15日-17日晚安家居作为湖南省本土家居品牌,同时受邀亮相湖南两大展会盛宴,长沙婚博会 、 长沙家具家纺博览会。

  热情的五月,充满着浪漫及激情,5月15日-17日晚安家居作为湖南省本土家居品牌,同时受邀亮相湖南两大展会盛宴,长沙婚博会 、 长沙家具家纺博览会。

  「 晚安家居 X 长沙婚博会 」

  2020 / 5 / 15 - 17

  长沙婚博会暨新婚家装家居家电采购节,是2020年长沙会展重点引进项目,展会涵盖了婚嫁家居、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酒店、蜜月、装修等与婚嫁有关的系列品类,上百个参展商总展览面积达到2.2万㎡。

  此次晚安家居集团将晚安家居、晚安家纺、Mr.C+三大品牌,同时展现于长沙婚博会,皆在为准新人提供全方位的家居服务。

  一张床,一套沙发,看似普通的家居,却构成了家与爱的港湾。

  它们更像是记忆的胶卷,记录着爱人之间的浓情蜜意,在往后茶米油盐的日子里,用丝丝缕缕的甜,来提醒我们相爱的初心。

  「 晚 安 家 居 X 长 沙 家 具 家 纺 博 览 会 」

  2 0 2 0 / 5 / 15 - 17

  2020中部(长沙)家具·家纺博览会,作为湖南建材家具行业的第一个大型盛会,将促进广大企业全面吹响复工复产、复业复展的“集结号”。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的1600多家参展企业,近20万人参观参会。

  晚安家居集团作为湖南省本土家居品牌受邀参展,此次晚安家居将经典黑白灰现代极简风发挥到极致,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高级感,在众星之中脱颖而出,惊艳四方。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2019年度行业颁奖暨双年展启动和设计分享大会」

  同时,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2019年度行业颁奖暨双年展启动和设计分享大会也在此次展会召开,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创始人陈泽岑先生受邀出席。

  本次双年展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旨在打造全省室内装饰行业年度设计盛事。促进装饰设计与装饰材料、部品深度融合,同时论道时下热点问题,共同谋求行业新发展、新机遇,构建成熟化行业发展模式。

晚安家居被授予2020年首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战略合作单位晚安家居被授予2020年首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战略合作单位

晚安家居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装饰材料供应商晚安家居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装饰材料供应商

此次晚安家居集团的两场参展,再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深耕家居市场35年,晚安家居集团成为备受青睐的国民品牌,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下一个千万家庭带去美好,让家成为最温暖的港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