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领袖集结 G+设计精英大赛长沙赛区启动仪式邀您见证

icon 2020-07-07 09:27:46
icon 0

摘要:2020年的新冠病毒疫情,让简一更坚定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7月15日,由新浪家居、简一大理石瓷砖主办,亚太酒店设计为学术指导单位的“自然•共生”主题G+设计精英大赛即将落地长沙。

   

  有人说,2020年的开局,直接自动选择了“Hard”模式。

  大自然连番的冲击,不禁让人想起电影《流浪地球》里的对白:“最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虽然电影的情节是虚构,但大自然敲响的警钟,却是真实地提醒我们——要敬畏自然,敬畏地球。

  /自然•共生 /

  G+设计精英大赛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2020年的新冠病毒疫情,让简一更坚定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7月15日,由新浪家居、简一大理石瓷砖主办,喜盈门协办、亚太酒店设计为学术指导单位的“自然•共生”主题G+设计精英大赛即将落地长沙。

  届时,专业设计师、商界高管、知名媒体人士等百余位嘉宾将出席现场。我们还力邀到设计界大咖蔡祝源分享作品和观点。作为多次荣膺设计行业大奖的知名设计师,他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领域均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5日(周三)14:00 

  活动地址: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楼中厅

  作为G+设计精英大赛长沙赛区的号召启动仪式,广泛征集湖湘设计师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思考和空间设计演绎,让有生命的设计发出大自然的声音。并通过设计的力量让这一理念贯彻到都市人的日常生活中。同时,挖掘和培育中国设计精英,为设计师搭建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发展平台。

  本次大赛广泛征集各类设计作品,在全国范围内分十个赛区进行选拔,将于11月在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分会场举行盛大颁奖礼。参与者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全渠道的个人深度推广,还可参加亚太酒店年会,获得与林丰年、梁志天、伍仲匡、关永权等顶级设计师共聚专属交流机会。

  ▲扫描二维码了解大赛详情

  自然与设计是共生的关系,尊重自然,让自然融入设计与生活,让设计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要学会从生活的原点、自然之中,去发现趣味、发现生命力。

  G+设计精英大赛长沙赛区将通过此次活动用心体验大自然的力量,同时感受设计力量在城市发展中的价值和可能性,此次G+设计精英大赛会与长沙这座独特的城市,碰撞什么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