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万家丽全场返现、送巨奖豪礼、中百万免单

icon 2020-07-12 18:36:13
icon 0

摘要:8月9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两大市场携手联动全场返现、全民扫货!上千个知名品牌、上万款惊爆产品,丰富的抽奖环节、超给力的现金豪礼,用实力、用实惠开启火爆夏日装修季!更有实力歌手——梦然,现场助阵,激情献唱。

  8月9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两大市场携手联动。全场返现、全民扫货!上千个知名品牌、上万款惊爆产品,丰富的抽奖环节、超给力的现金豪礼。用实力、用实惠开启火爆夏日装修季!更有实力歌手——梦然,现场助阵,热情献唱。

  签到福利 惊喜好礼

  2020年8月9日活动当天,业主朋友们持【VIP特权卡】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超级红包 千万返现

  2020年5月25日-2020年8月2日,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下订客户满5000元即可参与红包抽奖,红包100%有奖,最高可赢6666元超级大红包!

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9日,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下订客户顾客即可参与全场千万返现!最高返现1000元!(未满5000元可参与抽红包活动)

  金蛋疯狂砸 豪礼带回家

2020年5月25日-2020年8月9日,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下订客户满5000元即可参与金蛋抽奖。蛋无虚发、百分百有奖!华为手机、液晶电视机、电冰箱、滚筒洗衣机等豪礼等你带回家!豪礼消费满额送,下单享双重惊喜。2020年5月25日—2020年8月9日,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订就能参与豪礼消费满额送,纯金金鼠、品牌家电等豪礼等您来兑!


活动当天下单,还可参与4999元免单抽奖活动!多买多抽,多抽多中!免单豪礼同时享!百万巨奖,你购物 我买单。30万以内单项购物金额全额返还,当然我们的压轴百万免单不会少,免单不免部分!免单不限低额度!真钜惠!真免单!最高可获得,3名 30万以内单项商品购物款全额返还!

  更有金条、购物卡,万家丽七星酒店、芝华仕功能椅等豪华礼品!买高端环保建材、品质家具,全场返现、全民扫货!就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更多优惠欢迎进店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