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馆【盈利模式 赋能终端】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20-07-23 10:01:21
icon 0

摘要:疫情以来,市场低迷实体行业甚至出现大批的关门潮。中国红木馆始终保持专注和专业,并对细分市场一直持续良好的理念和经营,而从疫情之前,中国红木馆就一直在寻求突破和改变,不管是流量的转化还是新媒体的运用、新型营销方式。所以经营至今,低迷的市场不仅...

  疫情以来,市场低迷实体行业甚至出现大批的关门潮。中国红木馆始终保持专注和专业,并对细分市场一直持续良好的理念和经营,而从疫情之前,中国红木馆就一直在寻求突破和改变,不管是流量的转化还是新媒体的运用、新型营销方式。所以经营至今,低迷的市场不仅没有对中国红木馆造成影响,甚至今年部分品牌的业绩比去年更好。

  2020年7月20日-21日,中国红木馆展开为期两天的【盈利模式  赋能终端】主题培训大会。一方面是为了帮助商户更好地面对细分市场的竞争,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帮助商户对自身品牌进行更好地提升和打造。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先生、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中国鲁班大学副院长李治江导师、芒果赋能创始人马刘山先生授课,课程内容实战落地与时俱进,学员们纷纷给予好评。

班规讲解

  培训开始,主持人就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对学员进行讲解。

陈泽岑总授课

  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总将盈利模式的八大板块为学员进行了讲解,不管是从“战略设计”还是到“市场营销”陈总都进行了细致都说明,通过理论结合案例都方式,也让学员们获得更深刻都理解。

李治江老师授课

  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中国鲁班大学副院长李治江导师就新营销对学员进行了讲解,李老师授课风趣幽默,学员们在课间休息时纷纷主动与李老师进行沟通。

马刘山老师授课

  芒果赋能创始人马刘山先生就时下最流行的直播进行了讲解并就课堂上学员们的提问进行了疑惑解答。

  本次培训历经两天时间,不管是从课程内容还是培训环节都按照标准培训进行设置,学员们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且热情高涨。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品牌提升及市场竞争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方向。而中国红木馆也将继续努力,始终做商户背后坚定的靠山!

  中国红木馆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方针,全力打造中国传统红木文化,积极推动红木行业产品走向世界,从而扩大红木行业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欢迎新老客户来馆选购商品。

  买红木家具,都到中国红木馆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

  电话:400-8505-9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