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玲珑水晶筷:一生一世一双人

icon 2020-07-29 14:55:15
icon 0

摘要:筷子,看似日常,却承载着人们最温馨日常的美好缩影。两只皆可独立,并不固定,然后每双都是独一无二的搭配,成双成对,永不分离。

  筷子,看似日常,却承载着人们最温馨日常的美好缩影。两只皆可独立,并不固定,然后每双都是独一无二的搭配,成双成对,永不分离。

  玲珑水晶筷,是Mr.C+携手英国独立设计师Henry brown推出的艺术作品。其灵感来源于格鲁吉亚名为“Ali and Nino”的两座雕像,它们一直在上演着相聚与分离,却从不真的分离,两人是既独立又依赖的共同体,这何尝不是爱情最幸福的样子?

  怎样以另一种形式来赋予“Ali and Nino”更圆满的结局,Henry沉浸了一年的思考与不断的雕塑,终于在Mr.C+诞生出了一款以这座雕像为原型而打造的水晶筷,并以对完美女性的倾慕和对纯净爱情的向往,将这双具有特殊含义的筷子定名为——「玲珑」。

  玲珑水晶筷,从外观看两只皆可独立,并不固定,然而每双都是独一无二的搭配,寓意“一日两人,三餐四季;一生一世,一双一箸”。

  并由象征纯净爱情的施华洛世奇同款水晶打造,意味两人之间的爱情彼此坦诚相见,干净又透明。19CM的筷身长度可随身携带,不仅是日常用具,更是一件充满创意和故事的艺术品。

  爱他,就是日日一起柴米油盐;再往后余生中,用这双代表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水晶筷,表达出你最真挚的爱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