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居高铁广告C位亮相 梦洁红闪耀全国

icon 2020-07-31 15:38:45
icon 0

摘要:7月23日,梦洁家居强势出击,占领高铁媒体品牌宣传高地,布局8月家博会,斥资重金抢占广州南站 、 长沙南站以及沪昆线多个高铁站内吸睛广告位,触达人群预期超千万,将为品牌带来海量曝光,梦洁红将持续闪耀全国,以C位之势,开启品牌广告“霸屏”模式...

  7月23日,梦洁家居强势出击,占领高铁媒体品牌宣传高地,布局8月家博会,斥资重金抢占广州南站 、 长沙南站以及沪昆线多个高铁站内吸睛广告位,触达人群预期超千万,将为品牌带来海量曝光,梦洁红将持续闪耀全国,以C位之势,开启品牌广告“霸屏”模式,品牌影响力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认为,2020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在生存边缘挣扎,大的品牌企业更是在品牌推广费用上省之又省。但梦洁家居却逆势而上,不仅仅是看到了其投放高铁广告的魄力与实力,更是在市场机会面前,做好广告扶持落地、帮助经销商快速引流,让经销商获得更大的“回报”。充分利用高铁媒体“受众面广、传播迅速、定位精准”的优点,有效触达消费者,为“梦洁家居”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市场动力。

  2020年8月19日,“梦洁家居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广东龙江旗舰展厅盛大召开,展厅面积逾3500平米,将呈现有“专业睡眠体验中心”、“软体套房”、“实木套房”及“全屋定制”,等全新产品模块。在后疫情时代,梦洁家居将打造一场特殊时期的特殊盛会,并继续为经销商蓄能、赋能,助力疫后恢复和发展。

  梦洁家居作为优秀而经典的民族品牌,在产品上将坚持高品相、高品质、高品味,品牌建设将立足湖南、放眼全国,力铸一支具有青春梦想的家具湘军。

  未来的梦洁家居,将融合设计、定制、整装、互联网等领域,重组家居生态链,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新零售家居购物中心”为载体,打造“1+N大店加分销” 的”千城万店”渠道建设模式,让经销商转型为城市运营商、品牌运营商。

  实地考察加盟,赚钱快人一步。如果您正在考虑选择品牌,梦洁家居二十年发展的品牌优势值得您的关注,选对品牌才能决胜在前,8月19日,梦洁家居龙江展会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