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标准化红木家具专营卖场-中国红木馆

icon 2020-08-05 17:00:36
icon 0

摘要: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后,人们对红木的需求日益增加,行业亟待规范,国家根据密度等指标对红木进行了规范,红木因生长缓慢、材质坚硬、生长期都在几百年以上,原产于我国南部的很多红木,早在明、清时期就被砍伐的所剩无几,如今的红木,大多是产于东南亚、非洲,...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后,人们对红木的需求日益增加,行业亟待规范,国家根据密度等指标对红木进行了规范,红木因生长缓慢、材质坚硬、生长期都在几百年以上,原产于我国南部的很多红木,早在明、清时期就被砍伐的所剩无几,如今的红木,大多是产于东南亚、非洲,我国广东、云南有培育栽培和引种栽培。

  红木木材生长周期长、市场需求旺盛及高利润的驱动促使了红木家具市场鱼龙混杂,国内成规模正规的的红木家具卖场屈指可数。

  中国红木馆由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湖南晚安公司巨资打造,是湖南乃至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管理最规范,单一品类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红木品牌最集中的专业红木家具超级航母。商场为四层结构,总营业面积近4万平方米。中国红木馆依托一江两岸美景,坐拥千年岳麓书院,橘子洲等人文经典核心,丰富的旅游资源,人文资源和湖南巨大的消费市场,将成为推动红木家具文化传播策源地,红木产品营销集散地,红木品牌推广孵化地,文化家居品鉴的旅游目的地。

  中国红木馆-打造行业翘楚

  高端配置,打造行业一流的中国红木馆设置600平米的超大中厅,配置观光电梯、大型货梯以及8台自动扶梯,商场内置3.6米宽公共过道,中央空调系统,消防系统,电子商务平台等一应俱全,结合顶级的公共装修和一流的卖场氛围构建,中国红木馆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专业红木家具销售,展示和推广平台。

  中国红木馆-树立商业典范

  中国红木馆采取分层布局,对红木家具销售、红木鉴赏、红木鉴定、家具饰品、红木品牌推广,红木文化传承等进行科学整合,将红木家具文化与湖南旅游、湖南文化艺术实施深度对接,开创湖南旅游专业卖场营销先河。开业后的中国红木馆,辐射区域将影响到湖南乃至整个中部区域。中国红木馆也必将成为广大红木家具生产企业和经营商家展示商品、扩大销量、塑造品牌的必争之地!

  红木家具汇集地 著名红木家具品牌集中地

  A馆——品牌红木综合馆

  一楼【一线红木品牌窗口店】

  001福森003鲁艺&名艺名居004鲁艺韵兮红木005创辉红木006年年红名人文化007古佰年008忆南飞009德鸿堂010德春堂011年年红雅富堂012好楠屋013明堂红木01三江汇

  二楼【红木品牌店(古典区、新中式区】

  001古森002中式设计院003瑞隆004卢家艺林005写意江南006德鸿堂007熙熙红木008聚宝阁

  三楼【中式生活馆】

  雨苏红木艺术馆

  负一楼【品牌红木、中式生活用品、工艺品】

  001东方宝鼎002印象森刻003傅E发004康雅轩005立信红006拓宝堂007燚鑫福008三江汇009庭美红木010传晨红木 011毅宏堂 012海珊根艺

 B馆——品牌红木旗舰馆

  一楼【一线红木品牌窗口店】

  001福居阁002华匠中饰003古佰年004全福堂005地天泰国颂

  二楼

  福居阁

  三楼

  华匠中饰

  四楼

  臻福家居新中式馆

  六、七楼

  晚安家居旗舰店

  八楼

  福居阁

  负一楼【品牌红木、中式生活用品、工艺品等】

  001古佰年

  002水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