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馆10月周年庆将成消费好契机

icon 2020-08-12 12:15:19
icon 0

摘要:据浙江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数据,2020年1-6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24.12亿元,下降14.98%;实现工业销售产值407.25亿元,下降 14.78% ;亏损企业 345家,增长36.4%,亏损企业亏损额7.08亿元...

  据浙江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数据,2020年1-6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24.12亿元,下降14.98%;实现工业销售产值407.25亿元,下降 14.78% ;亏损企业 345家,增长36.4%,亏损企业亏损额7.08亿元;增长.83.1%。综合1-6月全省家具行业数据,可以观察得出,疫情控制趋于稳定和常态化,经济回升、生活恢复常态还需一段时间。企业可以适当调整发展目标,提升抗风险能力。
  据记者调查了解,受进货集中到港影响,刺猬紫檀价格持续调整,其中产地马里的价格调整幅度最大,目前江门新会产地马里的刺猬紫檀成交价集中在7000元/吨上下,而其他产地价格相对较稳。
  根据以上相关资料以及相关据专业人士评估,2020下半年木材需求预计好于上半年。上半年全国木材行情出现暴涨暴跌,而下半年7-8月份正值季节性淡季。9月起随着温度降低,木材市场开始复苏,木材价格有望止跌回暖,而四季度工程项目将集中赶工期,木材需求大幅释放。
  中国红木馆是晚安家居集团斥资3亿打造的红木家具专业卖场,2013年投入运营,是中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大型红木家具专业卖场、专业红木展销品鉴。总营业面积约8万平方米,近100家国内知名品牌红木家具厂商均已悉数入驻。
  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工作站、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也于此落户挂牌!湖南省约80%的红木交易都在这里!
  中国红木馆整合各界资源,通过与周边产业、衍生产业的有机融合与互动,打造红木文化长廊,营造红木文化营销氛围。历年来,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了“国学文化节”、“名家书画展”、“珠宝奇石展”、“周年庆”、“豪车品牌展”、“赛宝大会”等大型活动,中国红木馆以“红木”为核心,打造设计定制、品牌聚集、人居文化、检测鉴定、艺术收藏的五大主题中心,构建中式生活一站式体验空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文化味的“中国家”整体解决方案。
  今年10月为中国红木馆的周年庆,随和木材市场的开始复式,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红木馆周年庆活动以及其家具鉴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