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梦洁集团旗下寐大宅项目 全力进军高端软装市场!

icon 2020-08-24 11:02:21
icon 0

摘要:寐MINE作为梦洁集团旗下高端品牌,一直坚定秉持“全球精选”战略,不断突破陈规,打破桎梏,创造了行业诸多的领先。因为一直苛求完美、物尽极致,寐MINE成为了全球家居风尚的指向标。

  寐MINE作为梦洁集团旗下高端品牌,一直坚定秉持“全球精选”战略,不断突破陈规,打破桎梏,创造了行业诸多的领先。因为一直苛求完美、物尽极致,寐MINE成为了全球家居风尚的指向标。

  2019年,寐大宅MINE MAISON全新启航,在梦洁集团总部湘江之滨金色屋顶,全力打造了全新的软装设计馆,整合设计服务、家具产品、软装配饰、家居用品为一体的生活样板空间。依托数十载寐MINE高端家具生活品牌服务经验,提供整合全球化的设计灵感、生活方式,荟萃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和不同时期的家居风格,为更多高品质消费者提供整体家服务。经过一年多来的经营与维护,2020年,寐大宅将全力进军高端软装市场。

  寐大宅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一个理念——将房子变成家,随着人们对居家要求越来越高,软装设计逐渐的被更多的家庭所接受。软装,一般针对的消费群体主要是以高端群体为主,普通住宅的消费者,对于软装的认知还比较少,通常市面上涉及到的软装的公司也属少数,绝大多数的装修公司没有自己的软装设计团队,一般都是设计师全套包办。

  就目前装修市场来看,软装还属于一类新型装修,存在市面上的时间比较短,因此不仅专业的软装设计人才相当缺乏,同时,专门性的机构也较匮乏。

  寐大宅,作为专业家居产品的软装设计,主要会针对高端别墅和大平层客户提供专业且优质的服务,在装饰过程中,不仅会把软装设计区分舍内设计,同时还要起着将室内设计进行全面升华,对整个空间把握更具主导型。软装,应该是家庭装修的一个人文性、个性化的一个完美结合和体现。在室内设计师进行一个空间风格的整体定位后,软装更多的是应该起到一个体现设计理念的效果,充分利用不同的饰品、配画、灯具、布艺等进行合理搭配,体现出室内的档次和格调,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温馨舒适之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于家庭装修的要求也会随之逐步提高,那么软装也会在彼时去绽放属于它的光彩,对装修重视的人们,软装会渐渐独立出室内设计的范畴,独树一帜,将室内搭配的层次感和所要体现的节奏感做到更加细腻和极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