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家的无限值,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1财年发布会

icon 2020-09-01 15:15:17
icon 0

摘要:9月1日,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1财年开“新”季媒体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集中展示了以“可持续”和“可负担”为重点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同时分享了宜家在2021财年的家居主张及新品亮点,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居生活的无限价值可能。

  9月1日,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1财年开“新”季媒体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集中展示了以“可持续”和“可负担”为重点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同时分享了宜家在2021财年的家居主张及新品亮点,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居生活的无限价值可能。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可持续和可负 探索“家的无限值”

  宜家把“可持续”和“可负担”作为2021财年的品牌重点,希望通过更可持续、低价且有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根据此品牌重点,宜家长沙商场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以“家的无限值”为主题,通过宜家经典产品以及新品系列所打造的家居解决方案的展示,带领长沙万千家庭探索家的更多价值,帮助人们打造一个满足自己所需、对环境友好、又可负担的家。

活动区域照片活动区域照片

  更多新品更低价格 更多期待

  作为每个新财年启动活动的重头戏,宜家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介绍了2021财年即将发布的家居主张和新品。今年秋季,宜家将推出超500款新品,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颜值与功能兼具,亮点让人期待。这些新品均已在宜家长沙商场上线,欢迎广大消费者来线下商场亲身体验一番,和你的家一起迎来新生活新改变。

更低价格展示区域更低价格展示区域

  同时,宜家长沙商场还有200多种“更低价格”产品上线。宜家通过巧妙设计、平板包装以及批量生产,实现低价与优质的结合,用可持续的材料与简约大方的设计,实现可持续化的绿色家居生活。作为对于热爱美食的长沙消费者的回馈,全新亮相的瑞典食品屋推出了十余款“更低价格”产品,舌尖上的超值美味享不停。

  在全新品牌主张下,注重人们真实家居状态的宜家,精心打造了“更懂长沙人”的家居展间,为日常生活增值,全方位满足不同家庭的家居生活需求,创造性价比满分的居家生活,帮助更多人享有更美好的家居体验。

充满灵感的家居展间充满灵感的家居展间

  新的一年,长沙宜家将持续为会员提供更多样的权益和更丰富的体验,这其中包括新会员专享优惠券,以及每月百款精选会员特惠。同时,从2020年9月1日起,宜家推出会员积分体系,宜家俱乐部会员在线上,线下的消费均累积积分。在数字化及全渠道发展方面,宜家推出了宜家购物APP,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逛宜家的愿望,极大地提升宜家在消费者中的可触达性。

新会员注册专享优惠券新会员注册专享优惠券

  针对新财年第一季度,宜家推出了“为生活充电“的秋季家居主题,聚焦睡眠和收纳产品及居家解决方案,从9月下旬到10月上旬,宜家长沙商场将推出“安心睡眠节”与“轻松收纳节”活动,一元购券即可享受宜家床垫与床架组合满减优惠等。

2021财年第一季度商业活动2021财年第一季度商业活动

  2021《家居指南》诞生70周年

  2021年是宜家《家居指南》诞生的第70年。2021年的《家居指南》将以一本指南手册的面貌出现在大众面前,其中充满实用的家居生活小窍门、简单易行的灵感以及乐趣十足但不昂贵的生活解决方案。2021年宜家《家居指南》已于8月31日正式发布,现在前往宜家长沙商场,即可免费领取限量纸质版《家居指南》。今年宜家还特别推出了“宜家灵感plus”微信小程序,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将《家居指南》呈现在移动端,打造了诸多具象化、可视化的理想家居情境。

扫码即刻解锁2021宜家《家居指南》扫码即刻解锁2021宜家《家居指南》

  更多开“新”季相关活动

  宜家长沙商场将于9月1日至9月4日举办一年一度的会员狂欢,将带来不同于以往、丰富多样的活动,如领取开“新”礼、免费拆盲盒、创意手工DIY、寻宝之旅等活动。在此期间,宜家会员可关注“宜家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长沙开新”,查询活动的具体信息,参与互动并赢取礼品,实地体验各种家居灵感。

  关于宜家长沙商场

  商场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商场:09:00-21:00

  顾客餐厅:09:00-20:30

  周末及节假日

  商场:09:00-22:00

  顾客餐厅:09:00-21:30

  商场地址:

  岳麓区洋湖路253号(地铁三号线二号出口洋湖湿地站)

  停车信息:

  商场地下一层提供近800个免费停车位

  宜家长沙商场抵达方式

 驾驶路线:

  长沙河东方向:请走湘府路大桥在洋湖路口出口下桥,直行经过潇湘南路,后左转进入湘浦路行驶400米,右转至景园路,直行200米右转进入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长沙河西方向:请走西二环上坪塘大道左拐到景园路,景园路前行600米左拐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湘潭株洲方向:请走坪塘大道右拐进入景园路,直行约600米左转到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公交路线:

  您可乘坐4/206/222/318/389/938路公交车至湘府路大桥西站,建议步行走湘浦路绕行至和顺路

  地铁路线:

  您可乘坐地铁三号线至洋湖湿地站,2 号出口直达宜家长沙商场

  -完-

  关于宜家长沙商场

  宜家长沙商场坐落于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路253号,毗邻洋湖湿地公园。总面积约38000平方米,营业区域共分两层,商场共提供超过8500种家具及家具产品,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并聚焦长沙家庭的生活困扰,量身打造了49个家居灵感展间。此外,位于商场二层的宜家顾客餐厅提供近800个座位,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尽情享用瑞典特色美食,斯马兰儿童乐园、免费的儿童游乐设施、母婴室、免费停车位,组装送货等各项设施和服务更是一应俱全,带领大家解锁吃喝玩乐逛全方位家居购物体验。

 关于宜家中国

  1943年,英格瓦·坎普拉德在瑞典创立宜家公司。秉承 “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愿景,宜家致力于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是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

  中国是宜家全球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目前,中国是除瑞典以外,唯一一个拥有完整宜家价值链的市场,涉及产品设计、测试、生产、采购、仓储及配送、零售、购物中心、数字创新等各个领域。在宜家品牌下,英格卡集团(原名宜家集团)和英特宜家集团在中国运营着不同的业务单位,致力于实现宜家愿景。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大陆地区的第一家商场以来,英格卡集团已在中国大陆开设了31家商场、1家小型商场、1家城市店、2个体验店和3家荟聚购物中心。

  您可以通过该网址了解更多信息:www.IKEA.cn

  亦可通过关注宜家家居新浪微博或微信帐号以及宜家中国资讯中心微信账号与我们沟通互动:http://weibo.com/ikea(微博),宜家家居 IKEA-cn(微信),宜家中国资讯中心(微信)

  关于长沙荟聚之光

  长沙宜家荟聚综合体是集宜家家居、荟聚中心、荟聚之光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是宜家集团全球范围内首个综合体项目。荟聚之光(LIVAT Light)为英格卡购物中心在中国投资开发的全球首个蕴含宜家理念的商务公寓项目,旨在为大众提供纯正北欧、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室内设计由宜家专业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含整套宜家家具,将提供45-75平方米全成品家装、拎包入住商务公寓产品(房屋用途为公寓式办公)。荟聚之光(LIVAT Light)预计于2020年底开放营销示范区,2021年初开盘,敬请期待!

  如有垂询,敬请联系:

  宜家长沙商场

  杨洲元 小姐

  电话:1520039 3215

  邮箱:blair.yang@ingka.ike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