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京东之夜”盛大开幕,晚安开启岳麓消费新模式。

icon 2020-09-17 09:50:23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2日,“岳麓·京东之夜”主题嘉年华在岳麓区梅溪湖中建·梅澜坊商业街东广场盛大开幕。智能科技表演、线下特色体验区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长沙市民前来“打卡”和体验。

  2020年9月12日,“岳麓·京东之夜”主题嘉年华在岳麓区梅溪湖中建·梅澜坊商业街东广场盛大开幕。智能科技表演、线下特色体验区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长沙市民前来“打卡”和体验。

  为进一步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带动新型消费,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激活经济活力,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联合京东智联云,携手举办“岳麓·京东之夜”嘉年华。现场以科技、智能为主要元素,气场感十足、酷炫有趣的表演,震撼全场。

  晚安集团也参与了本次“岳麓·京东之夜”的活动。不仅在现场布置了精美的睡眠展示区供市民朋友拍照打卡,更参与了京东平台的活动全程直播。消费者既可以线下体验,同时还能在京东线上购买,围绕线上产品线下体验、线下实体商家线上营销等主题,在中秋、国庆前后为广大市民朋友和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岳麓+京东”正不断撬动岳麓区居民的消费经济,“岳麓·京东之夜”下的岳麓消费新模式已然开始。晚安集团也将以政府政策为驱动,推动数字化转型,共同促进岳麓区在科技、旅游、文化、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迭代升级,为区域发展培育新经济驱动力,做出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迎晚安·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典长沙人请注意! 宜家免费家居改造计划又来了晚安集团即将亮相第2届长沙婚博会,与你幸福相约。@所有长沙人,宜家免费家居改造又来啦!@所有长沙人,宜家免费家居改造又来啦!第4届顶峰设计奖-2020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巅峰再启!湖南设计行业**赛事-2020顶峰设计奖9.7日重磅开启!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 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暨奇石博览会即将开幕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当选中国家居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探索家的无限值,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1财年发布会晚安家居&岳麓区团委开展 圆梦行动2017级“晚安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重磅!梦洁集团旗下寐大宅项目 全力进军高端软装市场!喜迎晚安·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典长沙人请注意! 宜家免费家居改造计划又来了全城招募 | 免费家居改造,长沙宜家来买单!晚安集团即将亮相第2届长沙婚博会,与你幸福相约。@所有长沙人,宜家免费家居改造又来啦!@所有长沙人,宜家免费家居改造又来啦!第4届顶峰设计奖-2020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巅峰再启!湖南设计行业**赛事-2020顶峰设计奖9.7日重磅开启!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 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暨奇石博览会即将开幕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当选中国家居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