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生活,一面艺术|李玲X李海华作品联展圆满举行!

icon 2020-10-28 09:58:55
icon 0

摘要:10月24日下午,长沙喜盈门携手西蒙艺术,特邀青年艺术画家李玲、李海华举行“艺术跟生活的自述”作品联展,众多行业内画家、企业界人士、绘画爱好者等来到现场观展。

  10月24日下午,长沙喜盈门携手西蒙艺术,特邀青年艺术画家李玲、李海华举行“艺术跟生活的自述”作品联展,众多行业内画家、企业界人士、绘画爱好者等来到现场观展。

  活动开始,西蒙艺术董事长唐福华上台致辞:“首先衷心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及朋友们,感谢大家一直见证着西蒙艺术的成长,唐福华表示,未来西蒙艺术将继续挖掘艺术新生力量,为越来越多的艺术人才搭建分享与交流的平台。”

  策展人当代艺术家何玲表示,非常荣幸受李玲与海华夫妇及西蒙艺术馆唐总邀请作为本次“艺术与生活的自述”策展人身份出席今天的活动。去年与海华与李玲的一次见面与长谈,让我深入了解到这对湖南艺术界的神仙眷侣。按段江华老师的说法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画家状态”…他们的生活与状态都让我心生敬佩,很是羡慕。

  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油画学会主席,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段江华先生表示,唐福华是我们湖南省首届高研班学员,这个也是我第一次来到他们举办的画展,很不错,能够把优秀的艺术家带到更前沿的市场,这个也是艺术界的一次新的尝试跟突破,为推动艺术家作品的落地打开一个新的窗口!预祝西蒙艺术展览圆满成功!

 长沙市文联副主席周永康表示,西蒙艺术这次举行的这样的特别的展览是非常有意义的,他把展览的地址设在高端商场里面,感谢西蒙艺术带来这次展览,让前来逛商场的人在买家具的同时又能欣赏到这么高雅的艺术作品。很值得!李玲与李海华作为本土的两位艺术家,让更多的人熟知并能感受到他们的创作成果,应该得到更多的人的支持。这么有价值的艺术作品值得收藏。

  艺术家李玲与李海华表示,“很荣幸我们在西蒙艺术馆举办联展,一路走来都是在各位领导、老师们的帮助及鼓励下成长起来的,我们先真诚的对各位领导、老师、朋友及西蒙艺术馆说声感谢。还请各位领导、老师及朋友们继续支持、帮助及鼓励我们,给我们更多成长机会。”

  本次“艺术跟生活的自述”作品联展活动,还邀请了一些特别嘉宾,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石纲先生;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师范大学教授陈和西先生;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南大学教授坎勒先生;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院长黄礼攸先生;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著名收藏家谭国斌先生;湖南省当代油画院院长蔡国胜先生等资深人士,与现场来宾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随后各位来宾走进7楼西蒙艺术馆,画廊在经典与高贵的画作映衬下,让人仿佛置身于静谧却又有几分绚丽的梦幻森林之中,富有浪漫气息令人心旷神怡,又不失给人一种童话般的幻境之美。

  “我参观过很多画展,我觉得这场艺术油画展很不错,逛家居卖场给家里添置软装时,还可以很方便地买到艺术家的作品,很值得!”李女士与在中国地质大学任美术教师的丈夫一起来前来观展,并且还看上了一幅心仪的画作。同样李女士因为女儿爱好绘画,经朋友介绍这一场油画作品展活动,因此也早早地来到展厅现场。

  李玲、李海华作为湖南本土职业画家,同时也是夫妻档青年写实油画艺术创作家,近几年来,他们的油画艺术作品受到大众广泛地接受与认可,被评为“2018-2019长沙文艺新人”称号。他们所创作的作品描绘的景象朴实,让同为在乡下长大的70、80后感受到熟悉的成长经历,画面的景象正如年少时在屋前小树林嬉戏打闹的场景,经过艺术的手法后充满自然原始的天真烂漫与魔幻般的幻景。

  通常艺术画展会是在美术馆或书画展上举行,此次艺术作品联展选择在家居商场开展,这也是所有艺术家最终想实现的目标,因为艺术品最终是需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百姓生活中的必需品。“当每个家庭都拥有这样的艺术品,我想整个国民的素质自然也就更进一步得到提升。”西蒙艺术负责人唐福华介绍,未来希望有更多的艺术家作品能够在画廊里展示,通过推介从而走进千家万户。

  长沙西蒙艺术致力于青年艺术家作品与消费市场的落地推介,让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更加直观的面对消费者,把艺术作品从艺术馆融入到家居环境中,为消费者带来展现家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晋级赛第四站|与杨邦胜、赖旭东一起在自然中找寻归属感大咖专访|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公益大讲堂在湘启幕长沙喜盈门 | 国内智能卫浴领域的领军品牌 惠达卫浴长沙喜盈门 | 现代美式家居远离城市的喧嚣,独享一方宁静长沙喜盈门 | 天然艺术品意大利Amura家具长沙喜盈门 | 佛罗伦萨之子 意大利Arketipo家具长沙喜盈门 | 孩子不同年龄阶段该如何挑选儿童家具宜家双十一购物优惠券 十万份意面免费送!长沙喜盈门 汇聚16家美式家具品牌 演绎美式经典2000平米湖南首家儿童家居生活馆,尽在长沙喜盈门长沙喜盈门7楼 新中式家具区域6000平方米 16家知名品牌TASCA国际整装系统入驻长沙喜盈门,雅致、简约、奢华的完美设计!G+晋级赛第四站|与杨邦胜、赖旭东一起在自然中找寻归属感大咖专访|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公益大讲堂在湘启幕长沙喜盈门 | 国内智能卫浴领域的领军品牌 惠达卫浴长沙喜盈门 | 现代美式家居远离城市的喧嚣,独享一方宁静长沙喜盈门 | 天然艺术品意大利Amura家具长沙喜盈门 | 佛罗伦萨之子 意大利Arketipo家具长沙喜盈门 | 孩子不同年龄阶段该如何挑选儿童家具宜家双十一购物优惠券 十万份意面免费送!长沙喜盈门 汇聚16家美式家具品牌 演绎美式经典2000平米湖南首家儿童家居生活馆,尽在长沙喜盈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