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20-12-10 16:02:42
icon 0

摘要:12月7日14点30分,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在欧亚达家居长沙商场如期举行。

  12月7日14点30分,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在欧亚达家居长沙商场如期举行。欧亚达家居湘赣闽区域总经理兼长沙商场总经理张利波先生、湖南省室内建筑师学会秘书长/上海国际设计周湖南区执委唐秋明先生、博雅美家家居连锁总经理吕晓伟先生、上海国际设计周长沙区执委会委员AST设计陈静女士、、舒舸软装设计创始人常舒洁女士、堇言空间美学设计创始人陈冲女士、天巽设计事务所陈婷女士及欧亚达家居商户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商场总经理张利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 ”的创立,聚焦了“当代女性设计”,推动了大众对女性设计的认知;传播了多元化设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地设计与服务。

  上海国际设计周长沙区执委会委员AST设计陈静老师提到,女性设计师在设计师群体中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她们拥有比男性更为丰富的情感,更加细腻的人性关怀。她们将自己的感性与理性融合,将人性关怀融入室内设计,注重人与空间的和谐相处与亲近感,设计出一座座有温度、有感情、又实用的作品。

  博雅美家家居连锁总经理吕晓伟先生表示,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在长沙落地启动是长沙设计行业进步的表现,也是长沙女性设计师崛起、为自己发声的表现。当代女性设计奖的设立迎合了市场的需要、顾客的需求,它将会为整个设计行业带来崭新的变革。

  各位女性设计大咖在会上进行了作品展示及分享,她们结合当代消费者的需求,融合自然现代的元素,通过色彩的搭配,呈现出了人文与美。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授牌仪式,分别对天巽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陈婷女士、东易日盛装饰集团长沙梅溪湖店首席设计师王瑛女士、优仕墅装创意总监全凤女士、湖南深美设计创始人朱雪卉女士等进行颁奖授牌。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对获奖女性设计师作出的卓越贡献的表扬,更是对整个女性设计师群体在行业中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和商业价值的肯定。

  女性设计奖的启动,旨在团结长沙女性设计的力量,拓宽视野,提升设计眼界,后期女性设计师的部分作品将到上海国际设计周进行参赛巡展。通过本次活动,一起关注女性设计师,关注她们独到的见地塑造出的超越世俗眼界的设计,让长沙看见女性设计的力量。此次活动落地欧亚达家居长沙商场,是欧亚达家居商户与客户的福音,未来将有机的结合设计与材料商及客户的互动。让客户真正的实现一站式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低至9.9元,宜家又来勾引人去买它家的圣诞新品啦!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郴州刘先生说 : “我的厨房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湘潭苏阿姨说 : “集成灶还是伊歌的火力大,正宗!”这款集成灶,竟有这么多值得入手的理由......生机2021|生存、机会,揭秘未来时代!F18C有型有色有实力,是家庭主妇的不二之选伊歌大旋火F20Z横扫集成灶行业?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低至9.9元,宜家又来勾引人去买它家的圣诞新品啦!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郴州刘先生说 : “我的厨房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湘潭苏阿姨说 : “集成灶还是伊歌的火力大,正宗!”这款集成灶,竟有这么多值得入手的理由......生机2021|生存、机会,揭秘未来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