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喜盈门跨年6小时不间断狂欢!10万百货餐饮券送不停,再享尾号免单、1000元现金抽奖

icon 2020-12-17 12:29:47
icon 0

摘要:长沙喜盈门跨年盛宴,会是一个让你嗨到爆、买到爽的选择。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

  2020年的进度条即将被填满

  如何跨年?去哪跨年?

  成了2020年的最后一个终极难题

  如何在圆满的ending中开启新的2021

  我觉得长沙喜盈门跨年盛宴

  会是一个让你嗨到爆、买到爽的选择

  到3-8楼买建材家具

  超级消费券无门槛购物使用

  有多少抵多少!

  到喜盈门范城购物中心

  逛百货 400减100后用神券,再减100!

  吃大餐 200减80后用神券,再减100!

  买黄金 限时特惠价后用神券,再减100!

 如何获取?

  #渠道一

  参与小程序9.9元报名赠50元无门槛超级消费券一张!(12月31日19:00-20:00前500名签到获得)

  #渠道二

  财神送礼,100元无门槛超级消费券免费拿!12月26日-31日来喜盈门寻财神吧!

 #渠道三

  关注“喜盈门·长沙”官方抖音,看直播,抢100元无门槛超级消费券!

  #渠道四

  12月31日20点-2021年1月1日1点期间,在3-8楼参与活动展厅购物,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得一张100元无门槛超级消费券,多买多送!1月1日0:00-2:00之间开单顾客,单笔实付满5000元再赠送价值100元油卡一张。

  ● 12月31日19:00-20:00签到前500名获得50元无门槛超级消费券一张

  ● 报名附赠奔驰/宝马49999元首付款抽奖券一张

  ● 报名附1000现金大奖抽奖券一张

  ● 报名享活动当天优惠资格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9.9元报名)

  活动期间(2020年12月31日20点-2021年1月1日2点),3-8楼参与活动展厅商品均全年底价,顾客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销售清单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收银,即可参与订单尾号免单活动!抽中的订单享受销售单实付金额30%免单,免单金额封顶49999元!人人都有机会免单!抽奖时间:12月31日22:00、1月1日00:00、02:00

  (详情请见商场内公告!)

  活动期间(2020年12月31日20点-2021年1月1日2点),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参与活动展厅消费的顾客,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销售清单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收银,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抽奖券一张,单笔实付满6000获得1000元现金抽奖券两张,依此类推,上不封顶!

  小程序9.9报名附赠抽奖券一套。

  注:1000元现金抽奖于免单抽取前抽出;详情请见商场内公告。

  活动期间(2020年12月31日20点-2021年1月1日1点),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参与活动展厅购物,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销售清单,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缴款,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送100元无门槛超级消费券1张,每笔订单仅送1张。1月1日0:00-2:00之间开单顾客,单笔实付满5000元再赠送价值100元油卡一张,每单仅限赠送一张。

  (详情请见商场内公告!)

  12月31日20:00 -1月3日19:00期间,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参与活动展厅购物,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销售清单,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收银,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得奔驰/宝马49999元首付款抽奖券一张,单笔实付满6000元获得奔驰/宝马49999元首付款抽奖券两张,依此类推,上不封顶!9.9报名附赠抽奖券一张。

  抽奖时间:2021年1月3日20:00抽取出2名

  抽奖地点:G层中厅

  (详情请见商场内公告)

  跨年夜长沙喜盈门福利来袭!

  送100份1000元现金大奖

  还有期待已久的尾号免单

  豪礼不止一份!锦鲤不止一个!

  2021让你运气爆发的时候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00%高品质,伊歌猛火集成灶硬核质量是这样打造的!金煌装饰广东分公司开业大吉!全装湘军逆势扩张迈向全国伊歌猛火集成灶让厨房生活幸福指数飙升!点石家装入围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企业”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100%高品质,伊歌猛火集成灶硬核质量是这样打造的!金煌装饰广东分公司开业大吉!全装湘军逆势扩张迈向全国伊歌猛火集成灶让厨房生活幸福指数飙升!点石家装入围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企业”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