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2021”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 ——完美落幕

icon 2020-12-23 11:42:13
icon 0

摘要:12月21日,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诚挚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供应商、家具厂客户等合作伙伴,在长沙圣爵菲斯酒店共聚一堂,以“决战·决胜2021”为主题,召开全国合作商年会。

  12月21日,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诚挚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供应商、家具厂客户等合作伙伴,在长沙圣爵菲斯酒店共聚一堂,以“决战·决胜2021”为主题,召开全国合作商年会,共同欢庆过去一整年所积累的硕果,并为2021再攀高峰,谋篇布局,积蓄能量。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联席)总裁彭淼森先生致开幕词,他代表旺德府集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强者眼中都是机会,弱者眼中都是风险,企业在未来的一年中将继续携手上下游伙伴坚持终端赋能,持续提升经营质量,行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副总裁刘伟先生在品牌、产品、渠道三个方面对2020年市场推广工作做详细回顾,并对2021年家居建材市场宏观经济数据进行分析,通过数据分析、品牌推广、产品、渠道等多方面对2021年家居建材市场发展状况进行归纳,并诠释2021年发展机会。旺德府集团始终会秉持“与合作者双赢”的宗旨,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旺德府集团董事长周晓辉先生以“乘势而上·续绎精彩”为主题,就未来形势展望、聚焦业务领域、中期发展目标、战略达成路径四个方面充分解读旺德府集团2021年发展方略,并对所有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幸福。

  针对消费者需求而精心研发的产品举行了盛大的****仪式,多款新产品惊喜亮相。旺德府木制品材料研究所所长王仲丰先生表示万象品牌作为湖南木制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坚持以产品作为发展的基石,保持新产品发布,从不停止向前的脚步,适时调整战略,丰富产品线,抢抓新机遇,不断为市场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有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和行业的认可,一直专注于产品创新,完善产品品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这也正是万象品牌始终引领行业,多年来为消费者所青睐的原因。

  舞台播放的新品视频吸引了众多眼球,模特们手持万象新品向全国的木制品行业精英进行了展示。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产业发展与创新研究院产品研究所所长王仲丰先生在发布会上从品牌、渠道、产品、管理体系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万象产品,主要包括了万象家具板/柜门系列、第六代生态板系列、木饰面涂装板系列、健康卫士系列、工程材料系列、万象地板系列及万象全屋定制等产品。此次万象品牌产品大SHOW场,将展厅搬入会场,让广大合作商伙伴身临其境,更近一步了解新产品。未来,旺德府将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优质、环保、且富有个性化的产品,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而努力。

  旺德府集团依据渠道考核标准,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严格的甄选。分别对加盟商、家具厂、供应商等进行了10个奖项的颁奖。共计95家单位获奖,其中宁乡豪德万象天冠整体家居生活馆获得年度销售的汽车大奖!颁奖期间还有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不仅对此次获奖表示了感谢,还对全体参会伙伴分享了经验。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旺德府人众志成城,永不放弃,携手共同走过了行业的寒冬。2021年,他们将继往开来,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将更加坚定目标,紧跟时代的发展与要求继续前行,鉴往知来,破茧成蝶,为品牌翻开全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青年领袖人物奖项揭晓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设计师推荐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消费者信赖定制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十大进口建材家居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居卖场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家装标杆品牌奖项揭晓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青年领袖人物奖项揭晓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设计师推荐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消费者信赖定制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十大进口建材家居品牌奖项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