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轻奢家居,尽在Mr.C+

icon 2021-04-09 09:51:12
icon 0

摘要:伴随着国人消费的不断升级,80后至Z时代这一群体对家居装修的品质需求越来越高,家居风格也从意奢风、欧式宫廷风等彰显身份象征的需求到日系风、北欧风、近现代风、新中式风、美式风等展现个人审美品位风格的转变。

  伴随着国人消费的不断升级,80后至Z时代这一群体对家居装修的品质需求越来越高,家居风格也从意奢风、欧式宫廷风等彰显身份象征的需求到日系风、北欧风、近现代风、新中式风、美式风等展现个人审美品位风格的转变。

  而近两年,另一种风格-轻奢风兴起。轻奢风讲究低调的奢华,即能于细节处彰显身份又融合个人审美品位。现代轻奢、新中式轻奢、美式轻奢等各种轻奢风格流行,这种融合各种设计,以恰到好处的华丽,为每一种风格提供了低调的奢华。

  Mr.C+现代轻奢家居以现代简约主义为基调,注重在每一套家居的细节处做出亮点。讲究小而美、小而精的简约却精致、低调而奢华的气质。

  理想城系列以大量无色系为基调,没有复杂高亮的流行色,以低饱和、极简的黑白灰,配以暖黄色的单椅沙发点缀整个空间彰显主人的品味

  维纳斯系列以象征着爱情与美丽的女神“维纳斯的诞生”为设计灵感,也寓意Mr.C+对家居的美好期许,愿每一位女孩躺与贝壳中享受与心爱之人的美好时光,主沙发采用拉扣风格,全丝绒真皮质感,温柔的烟灰杏色,让沙发从每个角度都尽显丰盈而温暖,点缀的单椅,以象征小爱神丘比特的翅膀为造型的扶手,为沙发设计带来更多的艺术美感,整套沙发更像一套艺术品,满足了女生对家的一切幻想,美好而温暖。

  Mr.C+现代轻奢家居在轻奢风格上不断追求设计的进步,以融合全球设计风格,用中国制造为更多国人带来更好生活居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诗珑漆携手设计协会 共探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3.19疫情之后家具展, Mr.C+传递融世界设计,中国审美理念“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 晚安家居顺利承办2021年中饭协会长年会株洲设计师迎新会暨2021年首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圆满落幕伊歌,开启厨房新生活|2021建博会现场直击中国成年人:每10人,3人患有失眠,这有几个良心小建议千思装饰发布新品,持续引领行业品质升级欧亚达唐军: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阶段,将是品质和服务的战场晚安家居闪耀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透鲜滴湖南味!非遗湘菜品鉴会揭秘海尔冰箱·冷柜“极鲜挑战”德国诗珑漆携手设计协会 共探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3.19疫情之后家具展, Mr.C+传递融世界设计,中国审美理念“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 晚安家居顺利承办2021年中饭协会长年会株洲设计师迎新会暨2021年首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圆满落幕伊歌,开启厨房新生活|2021建博会现场直击中国成年人:每10人,3人患有失眠,这有几个良心小建议千思装饰发布新品,持续引领行业品质升级欧亚达唐军: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阶段,将是品质和服务的战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