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现代轻奢家居 探索奢而不华生活方式

icon 2021-04-28 09:35:06
icon 0

摘要:最好的居家空间不是昂贵的元素堆砌,而是美与生活情感的体现,使空间变得有态度、有温度。Mr.C+现代轻奢家居便是以这样的视角去定义居家空间。

  最好的居家空间不是昂贵的元素堆砌,而是美与生活情感的体现,使空间变得有态度、有温度。Mr.C+现代轻奢家居便是以这样的视角去定义居家空间。没有复杂元素的堆砌,没有浮夸的装饰,通过简单又富有质感的风格设计,彰显着居住者对生活的品味与内涵。

  家是每一个人的港湾,更是心灵休憩的场所,我们对居家空间的品质要求越来高,一个能体现生活品味,提升生活品质的居家空间尤为重要。Mr.C+所提倡的现代轻奢风格,便是对居家空间最美好的期待。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设计,对生活细节的高品质追求,体现奢而不华,简而不凡低调而又有品味生活艺术。

  西西里的教父

  当代成熟男人的魅力源于自己的内在价值观和审美趣味,在生命波澜中无论风雨,依然保持平静且依然对生活品质充满敬意,Mr.C+西西里系列以其内敛有礼的黑色调,湿润有型的线条,饱含流年韵味的织绵风格棉麻布艺风格,体现成熟男人魅力。

  托斯卡纳系列

  Mr.C+托斯卡纳系列的灵感源自大西洋彼岸的,意大利中部最大的地区托斯卡纳。这里盛产葡萄酒、盛产阳光、盛产浪漫,这里也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诞生过达芬奇、但丁、波提切利、伽利略、米开朗琪罗,更是后代诗人、艺术家们向住之地,漫步在托斯卡纳,呼吸的全是文艺复兴的气息。Mr.C+的托斯卡纳系列更以圆融形态的设计表现,温暖复古的酒红色调,通过营造富有托斯卡纳葡萄园的温馨浪漫氛围呈现浪漫复古的文艺气息。

  成立于 2019年的Mr.C+现代轻奢家居以其针对高净值人群的精准定位,成立不到两年便收获众多高端圈层朋友。其打造的美好生活+联盟通过一年多运营,为高端品牌进行互动交流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平台。未来Mr.C+将始终坚持以让世界爱上中国审美的企业使命,为国内高端人群、高端品牌提供小而美、小而精的高端家居美学平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