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煌家装荣获“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双料大奖

icon 2021-04-29 17:28:55
icon 0

摘要:4月28日,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火热开赛,来自全市装饰装修行业的92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展风采。

 聚精工巧匠,铸品质交付!

  4月28日,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火热开赛,来自全市装饰装修行业的92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展风采。

  本次“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上,金煌家装再度斩获大奖,以品质领跑湖湘,荣获了泥工、电工、木工、给水4项“精工巧匠标杆个人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双料大奖。

金煌参赛员工获得泥工、电工、木工、给水4项“精工巧匠标杆个人奖”金煌参赛员工获得泥工、电工、木工、给水4项“精工巧匠标杆个人奖”

金煌装饰荣获“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金煌装饰荣获“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腾讯家居承办,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别指导。以“聚精工巧匠铸品质交付”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表彰和发掘长期奋战在家装一线的技术工人,打造长沙家装工艺品牌企业及工匠标杆。

  参赛选手心神专注、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技艺,用心打磨着每一个细节,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家装从业者的“匠人匠心”精神。

  作为湖南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金煌家装在施工工艺创新、工艺标准升级、完善工地管理制度、提升工程品质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金煌金匠施工团队每一位工匠师傅不断钻研技术、打磨工艺、提升技能,练好内功,站在业主的角度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确保工程质量。

  金煌家装独有的32大金匠湘派工艺,更是赢得了国内多项质量嘉奖,成为金煌家装的一面“金字招牌”。工程质量是装饰企业永续经营的关键核心,我们将始终带着这般初心,向广大业主承诺“您的新家交给我们,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