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

icon 2021-05-01 16:54:16
icon 0

摘要:5月1日,中国红木馆“春季家装节”之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举办。本次活动由长沙新浪家居、中国红木馆联合主办。

  5月1日,中国红木馆“春季家装节”之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举办。本次活动由长沙新浪家居、中国红木馆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通过绘本故事分享,让孩子们了解懂得劳动换来的来之不易,懂得爱惜、尊重劳动成果。动手参与传统扎染,感受扎染的奇妙,体会劳动的快乐。

  扎染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古称扎缬、绞缬、夹缬和染缬,约有1600年的历史,它体现了人们对美的理解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这里,孩子们通过绳和一些小道具给织物扎出不同的图案,染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制作一条属于自己的****的作品。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一起感受扎染工艺的魅力,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开拓了孩子的视野,而且向人们传达一种自然朴素的生活方式,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新风尚,更是对古老中华传统工艺的传承。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如璀璨繁星,红木家具是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的物质载体,也是中国家具业上的巅峰之作,也是世界之珍宝,东方之骄傲。每一件红木家具,凝结了匠人的心血和汗水,做工的精致与文化的璀璨相融合, 

  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参观了中国红木馆,从红木家具中感受到古韵的魅力,更深一步了解红木东方风韵的内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