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金星来了!619约惠总经理直播送福利啦!

icon 2021-06-16 15:48:34
icon 0

摘要:6月19日14:30,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携手太白金星孙兴将做客岳阳居然之家直播间,带你吃喝玩乐玩转湘赣,更为大家大力推荐家居尖端爆款产品。

  2011年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火遍大江南北,电视剧中一个事事要管去每每出错、神通广大却毛毛躁躁的老头——太白金星,为观众带了许多欢乐,他就是孙兴!6月19日14:30,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携手太白金星孙兴将做客岳阳居然之家直播间,带你吃喝玩乐玩转湘赣,更为大家大力推荐家居尖端爆款产品。

  619太白金星直播惊喜剧透

  孙兴在演艺圈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同时他的喜剧才华也收获了无数粉丝的青睐!而居然之家的服务宗旨是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这与孙兴的喜剧才华为观众带去快乐的精神高度契合,双方强强联合,定会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盛宴!

  6月19日14:30,太白金星孙兴做客岳阳居然之家直播间,与网友进行精彩互动。孙兴将为大家推荐极具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分享他对选购家具的想法。当天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先生也会在直播间送出惊喜优惠,尖端爆款1折起、1元购1618元优惠券等等,更有互动壕礼任性送!

  “明星+产品”联合营销方式,居然之家玩转直播创意营销

  6月4日,居然之家已经携手国民女神景甜开启“明星+爆款”的直播营销活动,重磅推出千万品牌优惠、百万装修福利,以明星流量助力品牌发声。此次619,居然之家与太白金星孙兴直播合作,进一步强化“明星+产品”联合营销方式,让更多家庭享受618活动优惠。 

  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将结合微博、微信、抖音等进行多渠道宣传,通过多平台对本次以“太白金星点亮家居生活新惊喜”为主题的明星直播进行多圈层渗透,更加快速、有效地触达粉丝受众,让消费者通过这次直播增强对居然之家品牌的认知,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

  6月19日下午14:30,锁定岳阳居然之家直播间,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