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影响力之夜暨Mr. C+ Lounge bar 美学品鉴会完美落幕

icon 2021-07-25 16:01:36
icon 0

摘要:7月25日,新浪V影响力之夜暨Mr. C+ Lounge bar 美学品鉴会于Mr. C+奢品家居旗舰店三楼低调开幕。

  7月25日,新浪V影响力之夜暨Mr. C+ Lounge bar 美学品鉴会于Mr. C+奢品家居旗舰店三楼低调开幕。 北京山乙建设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 王杰、上远国际设计总监 张杰、美颂上镜室内设计创始人王帅、长沙浅尺住建创始人 危煜雯 、长沙至内设计创始人 李湘東 、长沙新浪乐居主编 乐凯 、颐德公馆  刘俊杰 、保利公馆 王罗驰、大金空调湖南总代 周靖波、 自由光线雪茄俱乐部营销总监 戴江滨 、致知教育集团市场总监 李想、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Mr.C+品牌创始人,晚安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 欧杰等BOSS大咖、企业高管、设计届KOL等各领域精英,共赴了一场鸡尾酒与思想碰撞的奇妙盛宴。

  Mr.C+ Lounge bar美学品鉴会

  珍馐佳酿,夜宴精英人士。Mr.C+ Lounge bar,同属于C+旗下的文化休闲品牌,此次开业的则是首次面向市场。Mr.C+ Lounge bar在C+一贯的高品质与优雅中注入人文与艺术的气息,致力于打造并实现高端生活方式与夜生活聚集地的标签定位,将商业与娱乐社交完美结合,未来将根据消费者需求定制各类型活动,为消费者呈现一个独特的专属社交空间。 

  珍馐佳酿·圈层魅力

  此次Mr.C+ Lounge bar首开party,漂亮甜点搭配精美水果,在C+别致的环境中觥筹交错,乐队歌手动情的演绎,在温馨亮丽的氛围中,带给人视觉、味觉、听觉的多重美妙体验。同时Mr. C+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到场kol定制专属潮流大片,探寻高品质品牌,打造高端生活。 

  活动现场,Mr. 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先生激情讲述品牌匠心故事,一同走进Mr. C+的艺术家居世界,切身感受到品牌为我们带来独具匠心的魅力体验。

  现场KOL达人们全情聆听与积极参与,沉浸在Mr. C+的空间艺术体验中,感受品牌所带来的“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生动诠释了品牌“小而美、小而精”的主题。

  私享盛宴· 完美落幕

  在party上,现场KOL达人们纷纷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通过交流环节,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也结合不同行业的经历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在场KOL幽默风趣的表达令互动环节精彩纷呈,笑语连连,掌声不断。随后,在乐队的轻快歌声里,新浪V影响力之夜暨Mr. C+ Lounge bar 美学品鉴会进行到了尾声。

  未来,Mr. C+ Lounge bar还将会迎来更加精彩多元的活动,承载更多策展社交型商业空间的服务使命,荟聚当代艺术、潮流、美食、社交、娱乐等多重体验元素,通过链接全球顶级头部艺术、时尚及文化资源、美学理念等主题,为客户定制IP活动,以年轻活力的展现形式吸引更多想要突破自我、打破社交空间界限的品质客群。

  在这里,不仅是生活空间上的改变,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生活圈层的更新。届时,让我们在觥筹交错的声色光影中卸下名利,分享精致生活,分享圈层资源。期待下一次活动有你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