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爱心再续:60万元奖励晚安学子圆梦名校

icon 2021-08-30 17:52:49
icon 0

摘要:教育乃立国之本,青年是国之未来。晚安人始终把“立德树人”与“国强企盛”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事业。自2010年以来,晚安家居与岳麓区教育局、共青团区委、市青基会四次结缘,先后支持、鼓励了岳麓区数百名品学兼优的优秀晚安学子继续深造,学习本领,打造...

  教育乃立国之本,青年是国之未来。晚安人始终把“立德树人”与“国强企盛”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事业。自2010年以来,晚安家居与岳麓区教育局、共青团区委、市青基会四次结缘,先后支持、鼓励了岳麓区数百名品学兼优的优秀晚安学子继续深造,学习本领,打造了“晚安学子”爱心特色品牌。

  2021年8月28日,在晚安党支部的通力组织和支持下,晚安家居再次联合岳麓区共青团区委、长沙市青基会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办2021级“晚安学子”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希望小屋”揭牌仪式,将60万元善款分四年奖励给3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芸,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刘飞米,岳麓区政府彭利芝、刘雄辉、曾高杰等领导出席活动,团区委、区教育局等领导,晚安集团相关负责人,往、应届“晚安学子”或家长等近百人共同参与。

  早上,学子们陆续到达晚安家居文化园,加入与晚安集团曹泽云董事长的初次见面交流会。曹董事长向学子们讲述了晚安自创立以来筚路蓝缕、奋斗拼搏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强调了只有不断努力奋斗才有回报和收获的道理,并叮嘱学子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好好学习,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家争光、为国效力。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岳麓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雄辉发表致辞。他向爱心单位和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向致力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向“晚安学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向“希望小屋”的孩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勤奋学习、宁静致远,奋力担当“一打造、三当好”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岳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的殷切希望;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单位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为岳麓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晚安学子代表吴思宇和2021级晚安学子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围绕自己的成长历程,畅谈人生理想,真切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晚安集团感恩之情。他们表示:“这次活动对我们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关怀和激励,我们发自内心地感谢各级领导以及晚安家居的爱心和鼓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我们一定会把这份爱心和正能量化作奋进动力,刻苦学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晚安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感恩回馈社会的决心,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感动。

  晚安学子代表发言后,曹董事长再次对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晚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子们提出学好本领、建设祖国、传递爱心的殷殷期望,并再次作出承诺,晚安家居一定会将爱进行到底,坚定不移跟党走,用优异的发展成绩积极回报社会,为更多优秀晚安学子插上圆梦的翅膀,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才,为推进岳麓区乃至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现场播放了“希望小屋”汇报片并为“希望小屋”爱心单位授牌,为其建设完成进行集中揭牌。晚安家居、长沙银行等十家单位通过捐资捐物等方式,为困境青少年在原有住房的基础上改造升级学习生活环境。

  历年来,晚安家居以积极参加公益助学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之一。截至目前,晚安家居资助的学子已有近千人,累计爱心金额达数千万元。下一步,晚安家居将继续践行“为国家作贡献、为民族创品牌、为社会担责任、为行业树榜样”的初心和使命,用爱心善举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持续推进“晚安学子”爱心特色品牌建设,为实现百年品牌的晚安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