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丨伟星新材高管一行参访千思装饰

icon 2021-09-13 16:38:55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12日,千思战略合作品牌——上市企业伟星新材施总携高管一行莅临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2021年9月12日,千思战略合作品牌——上市企业伟星新材施总携高管一行莅临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集团总经理王洁一行陪同参观。

伟星新材高管一行与千思集团高管合影伟星新材高管一行与千思集团高管合影

  参观交流:对千思整装高度评价

  作为千思战略合作品牌,千思与伟星的战略思维有着高度的一致:通过技术革新、产品研发,解决装修痛点,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舒适家居体验。

伟星新材高管一行参观千思<a href=伟星新材高管一行参观千思样板间

  伟星新材施总一行重点参观了千思装饰集团总部的千思工艺、材料及家居展厅。

伟星新材高管一行参观千思工艺展厅伟星新材高管一行参观千思工艺展厅

  伟星新材施总对于千思整装产品、先进工艺,以及服务理念,予以了高度肯定。

  千思在产品体系及工艺标准方面尤为重视不断推陈出新引进新产品、新技术。行业独家把伟星管即开即热、SPM中央集中排水系统、德式瓷砖铺贴、全房水电重走纳入整装标配。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美好的居家体验!

 深度交流:头部企业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整装品质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技术创新、家装绿色生态、供应链管理、行业发展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伟星新材高管一行与千思高管深入交流伟星新材高管一行与千思高管深入交流

  千思集团董事长张海波董事长表示:千思与伟星的战略合作,不仅体现在对于可持续性发展理念的高度契合上,还体现在共同致力于以消费者为本,提升品质创造价值。

  千思与伟星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创新、科技创新、企业文化与交流等全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大力推进高品质家装发展,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千思集团董事长张海波千思集团董事长张海波

千思集团总经理王洁千思集团总经理王洁

伟星新材施总伟星新材施总

  强强联袂,共促发展。千思与伟星新材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致力于为消费者构筑更高品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