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爱书香图书馆 共圆孩子阅读梦——旺德府集团爱心捐赠宁远同爱图书馆

icon 2021-10-12 14:57:22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12日,旺德府集团启动“传递书香传递爱、共享阅读共精彩”为主题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爱心捐赠宁远同爱图书馆。

  2021年10月12日,永州市宁远县清水桥中心学校的拥有了自己图书馆,这也是至2015年来旺德府集团同爱基金倡导“传递书香传递爱、共享阅读共精彩”的大型爱心公益助学系列活动中,又一所同爱图书馆的落成。经旺德府集团研究决定,此项社会公益助学活动由旺德府同爱基金牵头组织,并呼吁旺德府集团旗下所有万象品牌的合作伙伴积极寻找需要有实际困难的学校,启动“传递书香传递爱、共享阅读共精彩”为主题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

  清水桥中学位于宁远县北部边陲,毗邻双牌县,学校设教学班6个,现有教职工30余人,学生300多人。孩子们课外读物不够充足,且学校图书馆因经费等原因不能够及时的进行更新,孩子们缺少良好的阅读环境,于是决定向清水桥中学捐建一座图书馆。本次图书馆的捐助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关注,同爱基金杨曙光秘书长与万象品牌永州区域战略合作伙伴谢康先生伙共同审定了图书馆的设计及施工改造方案,材料全部采用万象健康板材和万象健康地板等,包括购买的书本读物,所有费用都由旺德府同爱基金承担,保证书本充足的前提之下,亦有着一个健康环保的阅读环境。

  12日当天,宁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忠良、清水桥镇党委书记唐红庆、清水桥中学胡运彪校长、湖南交通频道金话筒主持人丹阳女士、旺德府同爱基金杨曙光秘书长、旺德府木业副总经理唐勇先生、万象品牌永州区域战略合作伙伴谢康先生,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到达现场,传递爱心。

   

  首先发言的是清水桥中学的胡运彪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了旺德府同爱基金校对校图书馆的慷慨捐赠,不仅改善和提高了图书室的硬件环境,又增加了书本读物的数量。书籍是学生拓展视界、丰富阅历的窗口,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万象品牌永州区域战略合作伙伴谢康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直接参与者和见证者,在这次社会活动中,也从内心中深深感受到了旺德府“大爱无疆”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同时高度认同了旺德府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无论是对待每一款健康环保的产品,还是对待每一项不求回报的社会公益事业,谢总也表明在今后的战略合作中,始终会与万象品牌紧紧捆绑在一起,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奉献爱心,倡导善举。

    

  旺德府同爱基金杨曙光秘书长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始终秉承旺德府集团“大爱无疆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一份祟高的事业来做。看着一座座同爱书图书馆的落成,内心也是无比的激动。今天又看到这样一群可爱好学的孩子们,也正是旺德府努力开展社会爱心活动的源源动力。

  随后湖南交通频道金话筒主持人丹阳女士作为本次活动的书香爱心大使,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一本书并没有太高的实物价值,却蕴藏着无法估量的力量。有时孩子只是从书中获取了单纯的快乐,有时候他们也会挖到宝藏——某本著作中的人物,成为了自己一生的精神偶像。

    

  宁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忠良和清水桥镇党委书记唐红庆,代表教育系统和当地政府对旺德府同爱基金此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赞赏了旺德府集团关注农村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帮助学校,关爱农村学子,希望同学们享受阅读的快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发言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旺德府同爱图书馆进行了庄严的揭幕仪式,并与孩子们一起参观了同爱书香图书馆。

    

    

        

  旺德府同爱基金成立之日起,每销售一张“万象板材”即提取0.1元纳入同爱基金;每销售一平方米“万象地板”提取0.1元纳入同爱基金;。同爱基金自成立以来,率先向汶川、玉树地震灾区进行捐赠,并针对山区贫困学校、敬老院、五保户和集团内贫困员工等进行了一系列的爱心捐助活动,2020年伊始,响应政府号召,积极筹集善款,捐赠疫区,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以旺德府同爱基金发起的“大爱无疆--关注留守儿童”的系列公益活动和“传递书香传递爱—捐赠同爱图书馆”的系列公益活动,一直为社会所津津乐道。

  愿学子们都能够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之中,学以致用,报效国家。祝贺旺德府同爱图书馆再次完美绽放,也希望社会大众有爱之士能够一起见证和支持这份崇高的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干货满满!金煌家装发布2022年度家装行业三大发展趋势全民普惠 智能升级 金煌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发布金空间装饰正式开启精益交付计划国庆酬宾 钜惠献礼| 万家丽“感恩有您 惠动星城”圆满收官!第二届大汉金桥家居建材•美家节圆满收官聚焦‘她经济’弘扬中式家居文化,中国红木馆八周年庆打造十月红木家居盛宴以匠心守初心 | 专访鸿扬家装董事长陈忠平鸿扬家装 | 好设计、好施工,共建五好工地金煌科创投资集团携手华为鸿蒙智联FTTR打造千兆全光数字家庭极致体验金煌国庆超级拼团日 千万献礼黄金周【宜家长沙】国庆来宜家,5折起!满1300立减100!绿动节拍 跑赢未来丨红星美凯龙绿色健康跑燃爆西湖干货满满!金煌家装发布2022年度家装行业三大发展趋势全民普惠 智能升级 金煌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发布金空间装饰正式开启精益交付计划国庆酬宾 钜惠献礼| 万家丽“感恩有您 惠动星城”圆满收官!第二届大汉金桥家居建材•美家节圆满收官聚焦‘她经济’弘扬中式家居文化,中国红木馆八周年庆打造十月红木家居盛宴以匠心守初心 | 专访鸿扬家装董事长陈忠平鸿扬家装 | 好设计、好施工,共建五好工地金煌科创投资集团携手华为鸿蒙智联FTTR打造千兆全光数字家庭极致体验金煌国庆超级拼团日 千万献礼黄金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