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两周年庆丨携手Rosenthal Meets Versace约一场秋天的下午茶

icon 2021-10-24 20:04:35
icon 0

摘要:10月24日,Mr.C+成立两周年之际,Mr.C+ CASA携手ROSENTHAL MEETS VERSACE推出范思哲英伦下午茶一起奢享时光。

  10月24日,Mr.C+成立两周年之际,Mr.C+CASA携手ROSENTHAL MEETS VERSACE推出范思哲英伦下午茶一起奢享时光。

Mr.C+ 品牌创始人陈泽岑致辞Mr.C+ 品牌创始人陈泽岑致辞

  在两周年庆典之际,Mr.C+邀请了很多新朋友和老朋友,Mr.C+ 品牌创始人陈泽岑极尽地主之谊,致辞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充满浪漫情调的英式下午茶,因各位朋友们的到来,增添了许多欢笑和智慧的碰撞。在这个有里程碑意义的特别专场,陈总显得格外自豪和欣慰,他对两年来忠实支持Mr.C+,热情参与Mr.C+活动的各界朋友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品洛·尺尚高级西装定制创始人唐坚坚致辞品洛·尺尚高级西装定制创始人唐坚坚致辞

  品洛·尺尚高级西装定制创始人唐坚坚在致辞中表示,“家居”和“服装”看似两个毫不相关的领域,但是“尺尚”和“Mr.C+”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不管是生活美学还是家居美学,它们都同属于美学范畴。Mr.C+,一直重视美学的的传播,这一点与品洛·尺尚对美学的传播理念是不谋而合的。

  当Versace遇上百年陶瓷,成就了一个辉煌的组合,让瓷器穿上了融合两个品牌艺术标志的华丽时装。Mr.C+与Rosenthal Meets Versace系列的合作也是Mr.C+对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解读。  

  浓情高雅的茶歇依次陈列,氤氲茶香散发出甘醇韵味,以英式下午茶之名,成就塔尖圈层文化生活场。追本溯源,400年悠久历史的英式下午茶不仅象征着皇室的高贵和英式的优雅,更承载着城市精英圈层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温柔缱眷的午后时光,搭配茶与精致点心的优雅从容,在充满艺术气息的Mr.C+奢品家居旗舰店三楼C+花园,每一位嘉宾都专注地听着彼此的发言,并不断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这场关于《知音与知己都在圈子里》的探讨越来越精彩,这是一场味蕾交融的浪漫之旅,亦是一段名仕雅聚的优雅时光。

   

  “玩味奢享风雅生活”范思哲英伦下午茶沙龙完美落幕。未来,Mr.C+将以生活美学为基点,多业态跨界整合,以家居的名义探讨生活的更多可能性,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国际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到访Mr.C+奢品家居金煌9大健康核心产品体系全面升级 引领健康整装新趋势中国整装私董会走进千思,探讨行业发展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走进晚安家居——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金煌普惠精品整装面市 向装修价格上涨说“不”角逐城市更新的时代风口 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先生受邀出席湖南产城峰会传承大宅 致敬人生 | 10月16日鸿扬集团——帜境墅装品牌发布会盛大启航!硬核实力 战略携手 华为鸿蒙&金煌家装合作打造5G数字家庭中国红木馆八周年庆典今日举办:邀您一起体验中式家居之美新浪专访歌驰家居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李磊| 牵手GECHI歌驰 迈向人生道路新发展晚安家居亮相2021第十二届湖南产城发展峰会顶流IP 齐聚长沙论道城市名片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到访Mr.C+奢品家居金煌9大健康核心产品体系全面升级 引领健康整装新趋势中国整装私董会走进千思,探讨行业发展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走进晚安家居——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金煌普惠精品整装面市 向装修价格上涨说“不”角逐城市更新的时代风口 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先生受邀出席湖南产城峰会传承大宅 致敬人生 | 10月16日鸿扬集团——帜境墅装品牌发布会盛大启航!硬核实力 战略携手 华为鸿蒙&金煌家装合作打造5G数字家庭中国红木馆八周年庆典今日举办:邀您一起体验中式家居之美新浪专访歌驰家居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李磊| 牵手GECHI歌驰 迈向人生道路新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