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升级 守护“家的健康”金煌家装推出九大核心体系产品,全面升级增值服务

icon 2021-12-28 15:22:15
icon 0

摘要:“品质升级 守护“家的健康”金煌家装推出九大核心体系产品,全面升级增值服务

    相信很多拿到房的业主,无数次地想象过自己的家要设计得多么“带感”、多么温馨。装修装饰设计毕竟是专业活儿,因此,选择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非常重要。2021年,金煌家装顺应市场健康家装的刚需,继续倡导并优化“健康新整装”,以9大核心体系产品等增值服务,不断升级家装服务行业产品及服务标准;同时,突破传统思维及发展模式,逆势扩张,走出湖南,布局全国。

  健康新整装的再次升级与突破

  后疫情时代,新一代消费者对室内外健康、环保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在室内装修污染致病的实际并未得到很好解决的情况下,“健康家装、生态家装、环保家装”这些概念已成为家装市场的高频词。

  为顺应健康家装市场的刚需,满足当下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需求,2021年,金煌家装重构升级“健康新整装”产品,以九大健康产品体系进行多点支撑,从环保健康、环境健康、卫浴健康、空气健康、睡眠健康、光线健康、生活健康、用水健康、降噪健康九个方面进行多方位深化保障,塑造了金煌健康新整装产品体系的唯一性、第一性、差异性,以更健康、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四大优势持续领跑湖南健康家装市场。

  另外,金煌家装对工艺、材料再次升级,全新推出的健康新整装产品体系,不仅能够提高家庭住宅的安全系数,还能提高家人的健康指数,更提升了家庭居住体验的整体舒适度。

  金煌家装集团副总经理廖成名表示,“健康新整装”全面覆盖了当前健康家居生活的主要板块。作为湖南首家“健康新整装”家庭装修标准示范企业,金煌用最严谨、最前沿、最全面、最权威的产品体系打造“健康新整装”落地方案。

  落地健康新整装,金煌家装有完备的产业链作支撑。旗下的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不断以创新产品引领业界发展趋势。目前,健康大家居生态体系已初具规模,涂料设备年产能10万吨,定制家居年产能100万平方米;拥有52项国家专利,建有重点实验室、创新研究院等科研管理机构,被授予中国硅藻产业示范基地称号,产品畅销国内,远销中东、欧美,为更好地服务美好生活人居需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健康新整装”是金煌家族核心文化与价值观输出的成果,也是金煌人肩负社会责任、使命必达的坚定信念。在九大健康产品体系之外,金煌家装基于湘派家装工艺,独创32项精工工艺标准,5级质检把关工程质量;8大主题风格720度全景展示,提前预见美好家居生活;全球精选品质材料,3层材料验收制度;5万平方米产业园区支撑3大家居生态产业链,致力于为湖湘消费者打造更绿色环保、更健康生态的家居环境。

  作为行业标杆,金煌2008年在行业里最早推出“全包整装”,并率先通过“16不限、8全免、0增项”“免费环保检测”等具体措施标准;在家装行业,“坑多、潜规则多、行业乱象”的情况下,金煌率先提出了“家装标准化”的改革性口号,并建立了相关行业和企业标准,如《家庭居住环境生态环保标准》《家庭装修整装产品与服务通用规范》等,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环保家居装修服务,引领了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

  不仅如此,金煌家装还深耕健康大家居、装配式全装及硅藻泥类环保建筑新材料等产业,以B2B、B2C结合C2B、O2O模式推动健康大家居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是全新健康大家居整合生态型平台。金煌家族用专业化的态度、人性化的服务、健康环保的整装产品服务了国内8省市千千万万的装修业主。“不断实现人们对健康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是金煌面向未来家装市场的最强驱动力。

  在国家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政策背景下,金煌家族率先响应政府号召,推出老房旧房改造、房屋局部改造、刷新、软装等产品,服务旧房翻新业主,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让老旧小区住户的房屋也能健康、环保、美观、舒适,为政府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推进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