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梦洁家居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三项重量级大奖

icon 2022-01-09 19:55:05
icon 0

摘要:梦洁家居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三项重量级大奖

  1月9日,以“以匠心,致美好”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君悦酒店举行。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这是充满期待与转机的一年,在扬帆起航的路上,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们携手并进,步履不停。只为探寻能触及光亮的无限可能。

  “卓群奖”是面向整个湖湘家居行业发起的评选,根据参选品牌的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生命力、环保力、技术力,以及行业反响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2021年在艰险中不断探索前行、追梦逐光的品牌和企业,同时表彰助推家居行业的设计机构。这是一场立足于当下,放眼未来,为2022年家居行业全域赋能的盛宴。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质量、服务与信誉的重要标志,更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万物更迭,但总有什么能在时光中沉淀,始终以匠心打磨,源源不断地焕发新生的力量,用品质为品牌代言,收获赞美与口碑成就金字招牌。卓群奖以引领行业朝着健康、质量、品牌化方向发展为宗旨,秉承诚信、权威、公正的原则,通过市场调研、专家评审多个环节,产生了品牌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荣获2021湖南家居行业年度开拓贡献人物,梦洁家居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 、2021湖南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

  作为深耕湖南家居行业的专业家居媒体,长沙新浪家居将和湖南家居企业一起携手并肩,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媒体职能,力争打造成为行业内更专业、更权威的家居盛事。卓群奖为2021年画上一个句号,也为2022年湖湘家居行业开局增添了遒劲的一笔,2022年的湖湘家居风云正在继续,明年我们再赴约!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乐居家居

  承办单位:卓群传媒

  指导单位:中国质量新闻网、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匠心 致美好|第五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21“卓群奖”颁奖盛典盛大举办快讯|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四项重量级大奖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定制家居行业年度十大优秀设计师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新力量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十大优秀室内设计机构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智能家居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定制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家居行业设计师推荐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家居行业十大进口建材家居品牌奖项揭晓以匠心 致美好|第五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21“卓群奖”颁奖盛典盛大举办快讯|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四项重量级大奖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定制家居行业年度十大优秀设计师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新力量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十大优秀室内设计机构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智能家居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奖项揭晓快讯| 2021年度“卓群奖”2021湖南消费者信赖定制品牌奖项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