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眠科技|梦洁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高端赋能,科技助眠

icon 2022-03-16 16:21:08
icon 0

摘要:2022年3月13日,优眠科技|梦洁家居“星火燎原,赢战高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广东省佛山市盛大启幕

  2022年3月13日,优眠科技|梦洁家居“星火燎原,赢战高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广东省佛山市盛大启幕,梦洁集团执行董事长李菁先生亲临现场,邀请全国各地家居经销商们一起品鉴优眠科技|梦洁家居春季新品,掀开高端家居新篇章。

图左为梦洁集团执行董事长李菁 图右为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

图左为梦洁集团执行董事长李菁 图右为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

  全新高端零售场景 3000平展厅唤醒新生活

  走进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龙江镇的3000平展厅,人们很容易沉浸在偌大的展厅里,急促的步伐会因为展厅中的一步一景而不经意停留。优眠科技|梦洁家居以现代社会中人们忙碌的生活状态为主要灵感。在每天的忙碌和压力背后,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舒适空间。因此,每一种家居陈列里,都精心搭配了居家场景以及精美的饰品,让人向往的惬意空间就此诞生。展厅内部点缀品牌logo的圆形镂空图案,与现代时尚的家居相互呼应,代表一个人向外热烈的社会活动,和向内静谧的生活向往。理想的舒适的空间就此成为每个家触手可及的日常。

  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高端床垫着眼科技助眠

  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梦洁家居正式宣布了高端系列——优眠科技的诞生。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优眠科技|梦洁家居则专注于您这三分之一的人生。用三分之一的时间完整100%的人生,即是优眠科技的诞生初衷。

  作为全国知名的家居品牌,梦洁一直致力于领跑高端市场,且持续强调市场导向,专注于家居产品的创新研发。六十六年的品牌积淀,使得梦洁家居拥有用心钻研产品的底气。

  怎么样才能好好睡一觉?优眠科技|梦洁家居用几款科技新材料给了我们答案。

  采用超声波技术热熔而成的活氧棉,远高于国家标准;拥有专利的魔力扣弹簧,独特Z型结构,经100万次碾压测试,是国家标准的25倍;采用纳米内置复合科技的八合一功能芯,抗菌、防螨、除臭、除甲醛、防霉、抗病毒,同时通过负离子和远红外功能促进身体微循环,改善睡眠质量,为睡眠环境构建免疫屏障……这些材料都将出现在此次发布会的新品床垫中。

  从床垫的填充层到支撑层,每一处材料的创新都是优眠科技的的用心,也是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敢为人先创新突破 打造高端家居市场

  目前,家居品牌尤其是床垫品类同质化严重,竞争残酷。在高端战略的指引下,优眠科技|梦洁家居将走上高端定制这一差异化赛道。在过去,中国人更习惯于“硬”睡感,认为硬的床垫才能给予脊椎良好的支撑。随着时代的发展,家居的主流市场已经普遍认识到:良好贴合脊椎的床垫才是好床垫。一个好的家居品牌,更懂得什么才是最适合消费者的。

  优眠科技|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说:“优眠科技将聆听广大消费者的喜好,结合睡眠专家建议,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睡眠习惯的高端记忆棉床垫。”

  “有弹簧的记忆棉床垫”将成为优眠科技的“标签”,在最大程度保证床垫贴合性的同时,又提供国人喜好的硬睡感,这就是所谓的“弹簧硬支撑,记忆棉软贴合。”

  梦洁集团执行董事长李菁说:“能够让消费者长久信任并选择的是品牌力,优眠科技|梦洁家居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形象,重视产品、提升设计,只为成为消费者心中那个永远可以信赖的品牌。

  在新品发布会期间,为感谢经销商的辛勤付出,坚定谋事笃行的决心,还一同举办了2021年度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会上共颁布5大奖项,不仅促进了品牌与经销商之间的交流,让经销商更有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也充分表达了优眠科技|梦洁家居对每一位伙伴自身价值的重视与认同。

  睡眠是梦的起点,也是放松的寄托。基于此,优眠科技|梦洁家居以高端作为核心理念,从满足顾客的睡眠需求出发,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睡眠空间,只为好好睡一觉。

  此次发布会,优眠科技|梦洁家居创造出沉浸式家居体验场景,让高端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满足消费者的对品质睡眠的追求,也是对“好好睡一觉”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