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 暨青年设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22-05-05 18:21:34
icon 0

摘要: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典抢先看!

  5月4日,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暨青年设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协常委、经科委副主任、市政协十二届副主席 彭继球、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小平、望城区黄金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款、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石投行平台联合创始人副总裁/SDA石尚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金铅笔奖组委会秘书长靳会永、CBDA金铅笔设计奖创始人/设计院APP平台创始人张君、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长沙市家居协会会长傅胜龙、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大汉控股集团副总裁傅东哲、大汉集团部分高管领导以及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商会,还有来自全国的青年设计师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盛大启航。

  傅胜龙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    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长沙市家居协会会长  傅胜龙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    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长沙市家居协会会长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长沙市家居协会会长傅胜龙发表致辞。傅总说,家博会已经历经三届,虽然经历3年疫情,市场仍蓬勃发展。从2014年的荒山到如今的商业之城,2020年大汉在望城的税收突破了1.7个亿,2021年突破了3个亿,预计今年的税收会更高,可能要突破4个亿,已然成为长沙、岳麓到望城之间的一个副中心。在城市的快速发展中,要把这件事做好,把建材城、灯饰城做好,至少要抓住四点:第一牢固树立顾客价值,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这也是大汉走向伟大的根本点。第二引进大量的优秀商家、厂家,像这次引进的维意定制、全友家居等。第三引进大量设计师,这是为装修顾客创造价值最重要的力量。第四注重市场孵化,要有一群充满激情,非常专业的招商运营团队来赋能市场。家博会活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做的更好,更深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这样我们就在大家的心中播下了信心的种子,通过这种信心的迭代、增长来促进我们金桥家居建材城、灯饰城的发展,促进我们望城经济的发展,促进我们大长沙的千万级大型城市的发展!

彭继球    湖南省政协常委、经科委主任彭继球 湖南省政协常委、经科委副主任、市政协十二届副主席 

  湖南省政协常委、经科委副主任、市政协十二届副主席彭继球讲话表示,湖南是家居建材消费大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会进一步促进龙头品牌引进和产业聚集,推动家居建材产业在长沙形成聚集之势,促进家居建材消费升级,从而带动商贸物流发展和第三产业发展,繁荣全市经济,奋力打造长沙国家中心城市的坚实基础。他相信,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吸引全国更多的家居建材产业精英汇聚,共谋发展。希望大汉金桥以本次家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家居建材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经营水平,为长沙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小平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小平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小平致辞发言。他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时期,也是望城经开区开拓新空间,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更是立足新时代、实现新跨越的关键时期。以创新求发展,以转型促提升,将成为这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他认为,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博览会已举办三届,这是一个展示产品、传递信息的有效平台,是贸易洽谈、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也是繁荣湖南建材市场的有效“驱动力”,对开拓建材市场,挖掘消费潜力,推动长沙家居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李金龙、靳会永、李小平、彭继球    傅胜龙、张君、刘发刚、吴华    (从左向右) 李金龙、靳会永、李小平、彭继球    傅胜龙、张君、刘发刚、吴华    (从左向右)

  在现场嘉宾和消费者的见证下领导们共同为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按下启动手印。随后青年设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活动也拉开帷幕!

 靳会永致辞    石投行平台联合创始人副总裁、SDA石尚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金铅笔奖组委会秘书长 靳会永致辞    石投行平台联合创始人副总裁、SDA石尚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金铅笔奖组委会秘书长

张君致辞    CBDA金铅笔设计奖创始人    设计院APP平台创始人张君致辞    CBDA金铅笔设计奖创始人    设计院APP平台创始人

  张克翔、李金龙、肖文杰、靳会永    张明华、杨杰、戴鹏、黄作栋、袁文和    (从左向右)  张克翔、李金龙、肖文杰、靳会永    张明华、杨杰、戴鹏、黄作栋、袁文和    (从左向右)

陈千万、张涛、蔡珠波、张君    吴华、刘发刚、邹攀、黄崇伟    (从左向右)陈千万、张涛、蔡珠波、张君    吴华、刘发刚、邹攀、黄崇伟    (从左向右)

论坛现场论坛现场

中国(长沙)新青年设计颁奖盛典中国(长沙)新青年设计颁奖盛典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华美达美食展,抓钱机、套娃等游戏不亦乐乎,还有乌克兰小姐姐维密秀表演,除此外,万斤大米任性送,公寓首付豪横抽,无购物抽汽车首付,购物抽5100元现金及30个千元免单红包,百份联购礼、千份随手礼让到场消费者喜笑颜开,随着公寓首付大奖与现金大奖幸运儿的诞生,更是将抽奖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惊叫连连,热闹非凡。

   

中奖集锦中奖集锦

  维密秀表演

  作为引领长沙家居建材产业链的“风向标”,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大汉软装灯饰城不仅联合了大汉悦家、大汉车城、金桥国际未来城、大汉华美达广场酒店共同为本次活动推广助力,更吸引了以东鹏瓷砖、蒙拉丽莎薄瓷板、马可波罗瓷砖、唯美LD陶瓷等为代表的千数驰名品牌进行全省联动,为消费者的家选择到更多超值的产品和特惠的服务,本次活动影响辐射范围超过50万人次。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大汉软装灯饰城所构建的泛家居财富商圈正彰显着它无限的潜力,相信下一届家博会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