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会|长沙喜盈门 新浪家居 CIID开展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圆满成功!

icon 2022-05-21 20:21:05
icon 0

摘要:“设计,从许多方面来说并不是设计一个具体的东西,而是在重塑制作流程。”


  5月19日至20日,长沙喜盈门联合新浪家居、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长沙分会)举办了两期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

  灵  感

  设计灵感不仅是常态下的灵光乍现,更是日积月累下经验的总和。在此次私享会上,我们希望通过去除那些干扰注意力的东西,了解产品每部分的层次关系;

  特别是在科学技术、世界巨变的当下,诞生的审美意识不断更替,我们需要考虑先进产品的新材质、新工艺所带来的安装问题、生产问题、维修问题与新审美如何和谐共存。

  交  流

  为此,我们特邀必美地板、锐驰、丝涟、德国诗珑漆、瑞士劳芬、IMOLA、威乃达、威克纳、YKK、威法在内十大品牌,涉及地板、瓷砖、卫浴、全屋定制、门窗、涂料、家具等多种类,由他们就自身产品与设计师进行全方位的私人分享、理性探讨。

  期  待

  作为长沙消费者最信赖的家居建材商场,喜盈门拥有长沙乃至整个华中地区最强的品类品牌阵容,正如喜盈门【倡导国际生活观】的slogan 而言,喜盈门拥有最前沿的产品、先进的理念和最潮的设计,是众多进口和国内一线大牌在华中地区的最佳展示平台。

  此次各位大咖设计师探店喜盈门,让更多好的产品被看到、更多精湛的工艺被熟知,更多新潮的材料和造型被探讨。

  喜盈门的顾客是长沙最需要、最重视家装设计的顾客,希望通过喜盈门这个平台让更多的设计师与品牌、与顾客产生更多的互动,彼此良性发声,共同追寻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好设计碰撞好建材家居品牌,好产品服务万千家庭,一切只为更好的家居生活!

  私享会持续更新,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就是街舞》ALEX卢德闪现喜盈门舞力全开,开启丝涟闪“曜”新世界!“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2022中国好声音株洲站巡演开始报名啦!5月21日,是什么让株洲人汇聚「喜盈门」?“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这!就是街舞》ALEX卢德闪现喜盈门舞力全开,开启丝涟闪“曜”新世界!“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2022中国好声音株洲站巡演开始报名啦!5月21日,是什么让株洲人汇聚「喜盈门」?“爱家爱生活”—万象品牌启动地板品类节活动全明星设计天团集结完毕,5月22日我们株洲喜盈门不见不散!5月22日,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暨设计师高端私享会,闪耀登陆株洲!千思&雪宝达成战略结盟,携手共创高品质家居轻奢整装,每一处空间都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