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618健康焕新节暨湖南第二届健康家电节浓情启幕

icon 2022-06-02 20:25:23
icon 0

摘要:活动持续到6月30日,消费者可以前往湖南省各大海尔专柜/海尔专卖店/三翼鸟卡萨帝旗舰店了解。

  6月1日下午,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主办的海尔618健康焕新节暨湖南第二届健康家电节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电器经营公司总经理 柳植先生,湖南苏宁易购总经理 任国伟先生,湖南国美电器总经理 牛旭东先生,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卢杰先生,衡阳新泰阳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 梁瑞清先生,常德市华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朝勋先生,长沙金牛家电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为良先生,衡阳市寻真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廖雄辉 先生,长沙市和美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友斌 先生,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 孙梁君先生,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服务总经理 孙定国先生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见证了湖南省第二届健康家电节的启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发改就业(2022)77号)以及《关于做好2022年家电生产企业回收目标责任制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湖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率先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促进消费系列活动,倡导普及健康家电,保护湖南消费者的家用电器环境安全,使居民家用电器实现升级换代,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 孙梁君先生表示:本次健康家电节以家电“以旧换新”,带动节能减排,健康升级,共同促进湖南消费者消费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安全、健康、高端、智能、时尚的家居环境。

  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营销总监 林峰先生,就此次家电节推出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就行分享:购买健康家电享受以旧换新补贴之外,有机会获得品牌汽车大奖。活动持续到6月30日,消费者可以前往湖南省各大海尔专柜/海尔专卖店/三翼鸟卡萨帝旗舰店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搜预告!千思20周年大庆来了!过度肥胖人群如何选床垫?晚安家居来支招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2022塞尚印象设计师品鉴会-长沙站圆满落幕童心无限,爱在实现|鸿扬家装 “童梦设计月”六一萌趣热启!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总裁签售会火爆开启!特邀谈莉娜陪你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万人空巷,两天共成交6872单,强力撼动整个建材家具市场!树立城市商业发展新风向——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私享会|长沙喜盈门 新浪家居 CIID开展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圆满成功!《这!就是街舞》ALEX卢德闪现喜盈门舞力全开,开启丝涟闪“曜”新世界!“花开有样、用爱尽孝” 花样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晚安家居37周年庆在长沙开幕热搜预告!千思20周年大庆来了!过度肥胖人群如何选床垫?晚安家居来支招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2022塞尚印象设计师品鉴会-长沙站圆满落幕童心无限,爱在实现|鸿扬家装 “童梦设计月”六一萌趣热启!舒达床垫&索菲亚整家定制总裁签售会火爆开启!特邀谈莉娜陪你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湘菜地标里寻最源鲜口感,揭秘海尔博观冰箱·冷柜的「极鲜挑战」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欢迎来到设计的世界!株洲喜盈门盛大开业万人空巷,两天共成交6872单,强力撼动整个建材家具市场!树立城市商业发展新风向——喜盈门【株洲】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私享会|长沙喜盈门 新浪家居 CIID开展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