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万里行 | 金口碑项目经理篇: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

icon 2022-08-18 18:51:35
icon 0

他是家装过程中的必要纽带

他承接设计师的设计方案、布局施工进度

他把关整体家装的质量、把控大小事务

他在平凡的岗位熠熠生辉

而平凡的他却装修出了不起的房子

他就是千思金口碑项目经理

细致入微,让客户更放心

朱际平,2008年入职千思装饰,在和朱际平项目经理的沟通过程中,他始终强调这份工作很重要的四个特质:细致、责任、诚信、服务。来找我们装修的客户大多都很忙,工地上的事情尽量不让业主操心,这样就让他们很省时、省心,而且工地上的大小事务,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完美。


Q:业主平时很忙,如何才能做到放心?

谈起如何能让业主放心,朱际平坦言:这个也是很多业主关心的问题。为了让业主不来工地也放心,我们千思每个工地都安装了摄像头,专门引进了AI工地云监理这个智能化管理系统,随时抓拍工地不符合规范的地方,业主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把控工地施工进程。

暖心服务,让家更有温度

邹克锋,有着十余年的家装经验,2008年入职千思装饰,4年的陪伴,是一种信任。从最早的学徒一步一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项目经理,十几年的家装经验,使得他在施工管理上得心应手,成熟老练,他性格热情,行动能力超强,施工绝不允许拖沓。

 

Q:“施工过程中,如果客户不满意,你会怎么做?

印象中比较深的一个事是,一个客户帮她儿子装修婚房。有面墙漆按客户要求刷的是那种比较流行的豆沙绿,后来她儿子的女朋友想改成灰色,这个客户就找到我沟通,当时那个墙是刷到一半的样子,后来我们按客户想要的效果重新刷了,客户非常的满意。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我印象很深刻,因为服务好客户,让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

品质家装,让业主安心入住

谢正华,2006年入职千思装饰, 说起话来带着一口长沙方言,谢正华项目经理平时寡言少语,却用行动来告诉大家自己的专业度与责任感。当被问及做项目经理最大的感受时,只是郑重、认真的说:必须严格把控装修质量


Q:“项目经理如何管理好一个工地?

我觉得,管好一个工地主要靠制度和标准,比方说,我们千思专门有一本标准化施工手册,泥木水电油每个工序,必须要达到公司的标准。还有就是进度的把握和工程交付,每个环节都要严格把控,必须按时完工,做好品质交付。为了做好工地管理,我们公司的管家部会经常巡检工地,如发现问题就会要求立即整改,不达标砸掉重做。

坚持一件事,历经岁月的打磨,愈发珍贵!总有些美好,在时光沉淀中闪闪发光!千思第七届质量万里行,感恩金口碑项目经理一路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