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君一花间【长沙站】×诺贝尔30周年感恩答谢会圆满收关丨寻找理想的家居空间,打造都市中...

icon 2022-09-29 09:43:24
icon 0

  长沙,古称潭州长沙古称”潭州”。长沙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是少有的从古代到现代,名字少有变化过的城市,长沙在历史上的美称有: 屈贾之乡、潇湘洙泗、楚汉名城。不管是毛泽东笔下的《沁园春·长沙》,还是李白的“山川如剡(shan)县,风日似长沙。”,亦或是李商隐的“潭州官舍暮楼空,今古无端入望中“,长沙在古代文人墨客的笔下,就是理想之地、就是繁华都市的代名词。NUO花间系列产品中的“花间”这个词,也是古代文人雅士对于理想生活的寄托,也是理想和诗意的代名词。

  屈贾之乡  伟人故里

  潇湘洙泗  楚汉名城

  徜徉书海  感受诗意

  NUO君一花间,共享桃花源

  走新都市桃花源,走进长沙,温暖治愈的理想空间,触手可及的自然之美!

  2022年9月27日晚15点,诺贝尔瓷砖“NUO花间新品全国巡回品鉴会”【长沙站】,暨诺贝尔30周年感恩答谢会在长沙市尼依格罗酒店佛罗伦萨厅如期拉开帷幕。

  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领导及各位设计行业大咖亲临助阵,相约见证诺贝尔三十周年的发展历程,诺贝尔自创立以来,在“创造健康优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引领下,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以敏锐的视角和更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人们提供美好生活的全新定义和解决方案。2021年,诺贝尔瓷砖首创“寻纹记”,从自然美出发,携手国家地理展开了寻纹记Ⅰ自然发现之旅,在中国的地理版图中提取美丽的自然纹路融入产品和空间中。2022年,诺贝尔瓷砖从人文艺术美出发,再续推出NUO花间肌理质感系列,打造一场人文艺术品鉴之旅,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谱出新的步调。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 姜文轩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 姜文轩先生)

 (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 刘智龙先生) (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 刘智龙先生)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市场总监 曹旷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市场总监 曹旷先生)

(长沙联邦美家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段文先生)(长沙联邦美家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段文先生)

  此次活动诺贝尔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美迪装饰集团设计总监周港老师和之余空间美学事务所 创始人李壹明老师,亲临“NUO花间新品全国巡回品鉴会”长沙站活动现场,与在座的各位行业同仁,共同分享了他们对于设计的最新感悟和独特的见解。

(美迪装饰设计总监  周港)(美迪装饰设计总监  周港)

(之余空间美学事务所 创始人 李壹明)(之余空间美学事务所 创始人 李壹明)

  花间是什么?

  是整天忙忙碌碌,终于可以享受“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悠然宁静

  是终日奔波劳累,不忘忙里偷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优雅浪漫

  是想给心灵放假,感受“偷得浮生半日闲,人间至味是清欢”的闲适自在

  是想给灵魂充电,体会”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的温暖治愈

  每当尘世纷扰,忙得不可开交,只要偷溜进花间,看一眼,便觉世间美好

  本期的NUO花间新品中,有一款产品的命名灵感就来自于湖南。这款产品就是酡颜,来自大才子李白的诗,落花纷纷稍觉多,美人欲醉朱颜酡。从这个角度来讲,因为这种特殊的缘分,让我们今天在湖南长沙举办这次品鉴会,感觉很美妙。

  NUO花间系列产品和长沙这个城市有一点是共通的,他们都是从唐诗宋词中走出来的。长沙是从唐诗宋词中走出来的诗城,NUO花间是从唐诗宋词中走出来的唯美诗意的产品,从诗意和文化底蕴这个角度来讲,也是非常的吻合。

  共醉花间共忆老友情

  诺贝尔瓷砖“NUO花间新品全国巡回品鉴会”【长沙站】圆满落幕后,诺贝尔邀请了在场的老朋友们一起在尼依格罗酒店92楼罗马厅进行了30周年感恩答谢晚宴,在这样一个初秋的傍晚,一起欣赏这座城市的落日,细数一路同行的过往,一起展望未来!

  积极探索自然之美

  诺贝尔瓷砖坚持积极探索自然之美与家居空间的结合。“寻纹记”、“NUO花间”关注的都是人与空间、人与自然、空间与自然的关系,专注打造美到细枝末节的极致产品,倡导和传播人文艺术生活美学。

  10月20日,寻纹记Ⅱ诺贝尔2023《藏》新品发布暨人文艺术鉴赏会,于文化艺术创意集聚地·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面向全球盛大举办。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睡眠研究会携手晚安家居举办“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睡眠论坛”国庆七天乐,千思免单狂欢卡萨帝平嵌冰箱星城上市 塑造嵌入式新赛道温情雅致现代轻奢120㎡案例| 金空间装饰案例鉴赏晚安慢波空间 用科技力量让国人实现好睡眠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盛大启幕!私享会丨设计与审美的延伸,“秋丰好在”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五期来啦!“程风”破浪 湘”鉴不凡|2022卡萨帝艺术生活美学思享荟圆满落幕汇聚全球高端,品牌升级,巨迪橱柜、衣柜与克诺斯邦(德国)达成战略合作湖南人的设计奖—2022顶峰设计奖全新升级启航晚安家居高端智能睡眠品牌——晚安慢波空间即将上市程风破浪湘鉴不凡,卡萨帝艺术生活美学思享荟即将盛大启幕中国睡眠研究会携手晚安家居举办“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睡眠论坛”国庆七天乐,千思免单狂欢卡萨帝平嵌冰箱星城上市 塑造嵌入式新赛道温情雅致现代轻奢120㎡案例| 金空间装饰案例鉴赏晚安慢波空间 用科技力量让国人实现好睡眠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盛大启幕!私享会丨设计与审美的延伸,“秋丰好在”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五期来啦!“程风”破浪 湘”鉴不凡|2022卡萨帝艺术生活美学思享荟圆满落幕汇聚全球高端,品牌升级,巨迪橱柜、衣柜与克诺斯邦(德国)达成战略合作湖南人的设计奖—2022顶峰设计奖全新升级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