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莱特集成吊顶,极简的代名词不只有黑白灰

icon 2022-12-12 14:08:19
icon 0

  气韵在装修设计上的展现首先讲究:“流畅”,顺其自然是一种艺术成熟与自信的体现。无需再三斟酌,尺寸恰到好处,线条自然且流畅,恰的随形与自然,形成了家居产品的简洁与雅致,现代极简由此而生。

  厨房采用哈姆莱特极简的吊顶留出宽敞的空间,以供家人同时使用时不显拥挤,让这段空间分而不断,在视觉上营造出整体性。

  餐厅由岛台加餐桌和开放式西厨组合而成,原木餐桌和甲壳虫椅的搭配,显得复古又经典,哈姆莱特集成吊顶、橱柜和岛台用相同黑白色调,也能让整体更有归属感。

  客厅则是以哈姆雷特灰白系集成吊顶为主,配上深灰色的三人沙发和灰白的极简背景墙,让空间干净又舒适,再用一把内嵌式风扇的设计来注释极简,地毯和墙面同色系,拉伸空间感的同时还能保护地板,阳台合并进客厅,采用哈姆莱特环绕式简易吊顶,配套整体型号智能晾衣架,这使得客厅更加宽广,在快速烘干衣物的晾晒方案下,衣物悬挂时间极大的减短,解决了晾晒衣物与空间的完美融合。

  因为卫生间处于全屋最暗处,所以干湿区的吊顶整体都以亮面装饰,只需些微光辉就能将其照亮,哈姆莱特精简的集成吊顶,充分的彰显了个性,再由浴霸、暖风提高实用性与艺术档次,小小的卫生间都能在哈姆莱特的产品中获得无限的细节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